作者XESS (完美EQ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可以推薦跟zathan板型差不多的牛仔褲嗎?
時間Mon Nov 12 21:05:05 2007
我有一條zathan 不知道型號是什麼 後口袋的線是黃色的!
我很瘦很高 很愛穿靴型褲 但是常常碰到褲子不夠長 要不就是腰大小不合的問題
但是這件褲子我買w31L34完全一整個超合身
不管是腰還是褲長 都不用改
最近看網拍 ENERGIE或是DIESEL都有比較便宜
所以有念頭想再來敗一條 我覺得這個版的人對牛仔褲真的很有研究
能不能幫我推薦 板型差不多的牛仔褲 不一定要我說的那兩牌
我比較在意的是褲長 不可以比L34短 我都會穿靴型褲配靴子 要是褲子不夠長就不好看了
有看上最近新出那條改款的8FC 這條就是像大家說的 只是款管窄了一點
其他都一樣嗎??
以上問題 不適合會自d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7.195
1F:→ CrackShoot:是只是褲管比較窄.膝蓋以上是一樣.但臺灣沒有L34 11/12 21:15
2F:→ XESS:嗄?沒有L34??這...那ENERGIE會有差不多的嗎? 11/12 21:17
3F:→ XESS:還是zathan有其他推薦的刷色 有L34的也可以 謝謝!! 11/12 21:19
4F:推 Deathcat:哪條啊 莫非是86T XD" 11/12 21:24
5F:→ XESS:對喔 應該是86T 除了寫ZATHAN之外 還有0086T 真的很厲害! 11/12 21:25
6F:→ XESS:我這條是不是已經出很久了?比較少人講..但是真的一級棒好穿! 11/12 21:27
7F:推 Deathcat:zathan 和86T 無論是褲型還是刷色都很漂亮 哈 XD" 11/12 21:43
8F:→ Deathcat:後口袋的車線也很正點~是我少數留著捨不得脫手的褲子 11/12 21:44
9F:推 XESS:那請問有板型跟這條一樣 只是刷色不一樣的型號嗎? 11/12 21:47
10F:推 Deathcat:energie stevenson穿起來蠻像zathan的喔~腦大以前有寫過 11/12 21:50
11F:推 fikruank:STEVENSON的修飾度沒有zathan高喔 zathan修飾的比較漂亮 11/12 22:03
12F:推 XESS:那我該去找8FC的W31L34最好?找代買有可能嗎 11/12 22:11
13F:→ XESS:還有我爬文有說86T比一般ZATHAN小?是腰比較小? 11/12 22:13
14F:→ XESS:那我其他的ZATHAN拿同尺寸是OK的嗎?? 11/12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