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SS (完美EQ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可以推荐跟zathan板型差不多的牛仔裤吗?
时间Mon Nov 12 21:05:05 2007
我有一条zathan 不知道型号是什麽 後口袋的线是黄色的!
我很瘦很高 很爱穿靴型裤 但是常常碰到裤子不够长 要不就是腰大小不合的问题
但是这件裤子我买w31L34完全一整个超合身
不管是腰还是裤长 都不用改
最近看网拍 ENERGIE或是DIESEL都有比较便宜
所以有念头想再来败一条 我觉得这个版的人对牛仔裤真的很有研究
能不能帮我推荐 板型差不多的牛仔裤 不一定要我说的那两牌
我比较在意的是裤长 不可以比L34短 我都会穿靴型裤配靴子 要是裤子不够长就不好看了
有看上最近新出那条改款的8FC 这条就是像大家说的 只是款管窄了一点
其他都一样吗??
以上问题 不适合会自d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7.195
1F:→ CrackShoot:是只是裤管比较窄.膝盖以上是一样.但台湾没有L34 11/12 21:15
2F:→ XESS:嗄?没有L34??这...那ENERGIE会有差不多的吗? 11/12 21:17
3F:→ XESS:还是zathan有其他推荐的刷色 有L34的也可以 谢谢!! 11/12 21:19
4F:推 Deathcat:哪条啊 莫非是86T XD" 11/12 21:24
5F:→ XESS:对喔 应该是86T 除了写ZATHAN之外 还有0086T 真的很厉害! 11/12 21:25
6F:→ XESS:我这条是不是已经出很久了?比较少人讲..但是真的一级棒好穿! 11/12 21:27
7F:推 Deathcat:zathan 和86T 无论是裤型还是刷色都很漂亮 哈 XD" 11/12 21:43
8F:→ Deathcat:後口袋的车线也很正点~是我少数留着舍不得脱手的裤子 11/12 21:44
9F:推 XESS:那请问有板型跟这条一样 只是刷色不一样的型号吗? 11/12 21:47
10F:推 Deathcat:energie stevenson穿起来蛮像zathan的喔~脑大以前有写过 11/12 21:50
11F:推 fikruank:STEVENSON的修饰度没有zathan高喔 zathan修饰的比较漂亮 11/12 22:03
12F:推 XESS:那我该去找8FC的W31L34最好?找代买有可能吗 11/12 22:11
13F:→ XESS:还有我爬文有说86T比一般ZATHAN小?是腰比较小? 11/12 22:13
14F:→ XESS:那我其他的ZATHAN拿同尺寸是OK的吗?? 11/12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