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james (乾燥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puma x evisu
時間Fri Nov 9 07:30:25 2007
小弟最近在賣這件褲子,當初原價買是180美金,
然而因為暑假的時候減了四公斤,褲子版型已不合,
所以在外國論壇販售125美金,請問這樣會當太兇嗎?
實穿是一年多,內容卻只寫穿過半年...
http://tinyurl.com/3xdrug
http://tinyurl.com/3dmh3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192.241.170
1F:推 GREG2:去Y拍參考別人賣的價錢吧~我是覺得賣不掉 11/09 08:37
2F:推 kanjames:已經找到買家,只是想上來問問意見... 11/09 09:13
3F:推 enrai:之前在台中老虎城特賣4000多!!! 你應該是賺吧!!! 11/09 11:26
4F:噓 lwy1217:既然賣出去了為什麼要上來PO文 11/09 13:16
5F:推 kanjames:都說是來問意見了,有必要這麼嗆嗎?況且只是找到買家, 11/09 14:51
6F:→ kanjames:還沒賣出,難道連問問行情都有錯? 11/09 14:51
7F:→ a5211:實穿是一年多,內容卻只寫穿過半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4:53
8F:→ enrai:樓上想說欺騙消費者嗎?? 賣125不錯啦 這褲子又沒啥價!!! 11/09 15:08
9F:→ trappings:寫這篇文章意義何在 不懂...... 11/09 16:03
10F:→ rickshiu:要賣多少,別人買多少都是你們自己的事吧? 11/09 16:44
11F:推 weinberger:有人買你賣再貴也沒犯法 不過你如果是穿一年寫半年 11/09 17:47
12F:→ weinberger:那就有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囉 自己斟酌吧 11/09 17:48
13F:推 kanjames:整篇的重點就是enrai回答的,我要知道的只有這樣 3Q 11/10 03:56
14F:噓 IamAdan:管你要知道是什麼 11/10 13:43
15F:推 kanjames:我要你管了嗎?自己愛進來管 11/1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