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james (乾燥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puma x evisu
时间Fri Nov 9 07:30:25 2007
小弟最近在卖这件裤子,当初原价买是180美金,
然而因为暑假的时候减了四公斤,裤子版型已不合,
所以在外国论坛贩售125美金,请问这样会当太凶吗?
实穿是一年多,内容却只写穿过半年...
http://tinyurl.com/3xdrug
http://tinyurl.com/3dmh3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2.192.241.170
1F:推 GREG2:去Y拍参考别人卖的价钱吧~我是觉得卖不掉 11/09 08:37
2F:推 kanjames:已经找到买家,只是想上来问问意见... 11/09 09:13
3F:推 enrai:之前在台中老虎城特卖4000多!!! 你应该是赚吧!!! 11/09 11:26
4F:嘘 lwy1217:既然卖出去了为什麽要上来PO文 11/09 13:16
5F:推 kanjames:都说是来问意见了,有必要这麽呛吗?况且只是找到买家, 11/09 14:51
6F:→ kanjames:还没卖出,难道连问问行情都有错? 11/09 14:51
7F:→ a5211:实穿是一年多,内容却只写穿过半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4:53
8F:→ enrai:楼上想说欺骗消费者吗?? 卖125不错啦 这裤子又没啥价!!! 11/09 15:08
9F:→ trappings:写这篇文章意义何在 不懂...... 11/09 16:03
10F:→ rickshiu:要卖多少,别人买多少都是你们自己的事吧? 11/09 16:44
11F:推 weinberger:有人买你卖再贵也没犯法 不过你如果是穿一年写半年 11/09 17:47
12F:→ weinberger:那就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罗 自己斟酌吧 11/09 17:48
13F:推 kanjames:整篇的重点就是enrai回答的,我要知道的只有这样 3Q 11/10 03:56
14F:嘘 IamAdan:管你要知道是什麽 11/10 13:43
15F:推 kanjames:我要你管了吗?自己爱进来管 11/10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