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s128 (Dante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Levi's Signature
時間Fri Nov 9 01:15:02 2007
這個系列的褲子版友好像不是很喜歡?爬文跟都沒有@@
這幾天有去看,我是覺得質感不會很差啊。而且還算滿平價的入門款吧?
為什麼都沒什麼人討論?質感不好嗎?(小弟是新手…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vis128
原PO是宅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8.222
1F:→ niokei:個人覺得signature的款式是走臨家女(男)孩路線的~XD 11/09 03:55
2F:→ satis:sorry~ it's 鄰 11/0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