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s128 (Dante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Levi's Signature
时间Fri Nov 9 01:15:02 2007
这个系列的裤子版友好像不是很喜欢?爬文跟都没有@@
这几天有去看,我是觉得质感不会很差啊。而且还算满平价的入门款吧?
为什麽都没什麽人讨论?质感不好吗?(小弟是新手…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vis128
原PO是宅男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78.222
1F:→ niokei:个人觉得signature的款式是走临家女(男)孩路线的~XD 11/09 03:55
2F:→ satis:sorry~ it's 邻 11/09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