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第一次嘗試寬板的褲子 正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5&p=167 實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0&p=162 靴型褲好像用af1撐起來比較好看 穿all star應該很快就採爆了吧 零錢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4&p=166 大腿刷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6&p=168 右腳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7&p=169 會想買這件褲子 最主要的就是這大腿刷紋 我喜歡刷色明顯 深淺分明的感覺 後口袋的手機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2&p=174 很貼心的設計 口袋的刷色也很好看 實穿後腳跟刷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6&p=178 這要穿起來比較好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9&p=181 整體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700&p=182 就是愛這深淺分明的感覺 謝謝觀賞 補充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5&f=1061703231&p=101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6.170
1F:推 TripleKim:推刷得很棒! 但是實穿...有點無言XD 11/09 00:23
2F:推 TripleKim:sorry...只看到王建民實穿 以為只有那樣XD 11/09 00:26
3F:推 bigbrain:Stevenson不是寬板褲 是合身靴型喔 11/09 00:26
4F:推 GREG2:買大了~可惜了這件褲子 11/09 00:30
5F:推 ericchi66:好像大了點 11/09 00:32
6F:→ GREG2:另外請問,有沒有STEVEN穿合身但又不靴型的褲型 11/09 00:31
7F:→ TripleKim:我一開始就在想 這不適合身靴型嗎XD 11/09 00:32
8F:→ TripleKim:樓上STEVEN是寬鬆靴型喔 11/09 00:33
9F:推 ayuan1415:沒辦法~只能遷就腰圍 幻想他是寬板就好啦 11/09 00:35
10F:推 GREG2:http://0rz.tw/ae3hX 我想要這種感覺~但不要褲型~請問有嗎? 11/09 00:35
11F:→ ayuan1415:王建民那件 只看正面看的出來是?? 11/09 00:36
12F:→ GREG2:不要靴型啦~說錯 11/09 00:37
13F:→ ericchi66:yarik w30 viker w31 這件要到w33嗎? 11/09 00:39
14F:→ GREG2:我指energie啦~加上ft的刷色就更好了~ft刷色我超愛 11/09 00:40
15F:推 bigbrain:http://tinyurl.com/2snkb5 其實Steven也沒有很靴 11/09 00:42
16F:→ bigbrain:Kirk有FT 11/09 00:42
17F:推 muton:我可以推實穿膝蓋刷色有點垮嗎 冏" 11/09 00:42
18F:推 ayuan1415:to ericchi66:這是網拍買的 他跟我說腰為評量43.5 11/09 00:43
19F:→ ayuan1415:可是我覺得有點大 只能穿成垮的啦 >< 11/09 00:44
20F:推 supervidi:stevenson f5好像本來就比較大了... 11/09 00:49
21F:推 IamAdan:我覺得不拘泥於褲型的話,這樣穿其實也滿好看的 11/09 00:59
22F:推 fikruank:我覺得stevenson的褲形沒有zathan漂亮呢 好像是差在腰跟 11/09 01:05
23F:→ fikruank:大腿那邊的剪裁 zathan的比較合身跟漂亮 11/09 01:06
24F:推 Rasheed:話說這調我也剛入手 該不會是跟N大購買的同一批吧~XD 11/09 01:51
25F:→ Rasheed:不過 要找到可以搭的鞋還蠻難的 難道真的要買靴子來搭~@@ 11/09 01:52
26F:推 CRAZYAWIND:XD~我也剛好剛入手STEVENSON不過我是穿合身的 11/09 04:06
※ 編輯: ayuan1415 來自: 122.125.101.43 (11/09 12:45)
27F:推 TSFM:stevenson和ZATHAN差蠻多的,臀部剪裁也有差,小腿也比較開 11/09 13:36
28F:推 supervidi:個人覺得stevenson跟shazor比較類似... 11/09 17:30
29F:推 easontseng:其實蠻好看的 況且寬有寬的味道 窄有窄的性感 11/09 19:39
30F:→ ghost100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2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