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第一次尝试宽板的裤子 正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5&p=167 实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0&p=162 靴型裤好像用af1撑起来比较好看 穿all star应该很快就采爆了吧 零钱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4&p=166 大腿刷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6&p=168 右脚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87&p=169 会想买这件裤子 最主要的就是这大腿刷纹 我喜欢刷色明显 深浅分明的感觉 後口袋的手机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2&p=174 很贴心的设计 口袋的刷色也很好看 实穿後脚跟刷纹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6&p=178 这要穿起来比较好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699&p=181 整体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700&p=182 就是爱这深浅分明的感觉 谢谢观赏 补充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5&f=1061703231&p=101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96.170
1F:推 TripleKim:推刷得很棒! 但是实穿...有点无言XD 11/09 00:23
2F:推 TripleKim:sorry...只看到王建民实穿 以为只有那样XD 11/09 00:26
3F:推 bigbrain:Stevenson不是宽板裤 是合身靴型喔 11/09 00:26
4F:推 GREG2:买大了~可惜了这件裤子 11/09 00:30
5F:推 ericchi66:好像大了点 11/09 00:32
6F:→ GREG2:另外请问,有没有STEVEN穿合身但又不靴型的裤型 11/09 00:31
7F:→ TripleKim:我一开始就在想 这不适合身靴型吗XD 11/09 00:32
8F:→ TripleKim:楼上STEVEN是宽松靴型喔 11/09 00:33
9F:推 ayuan1415:没办法~只能迁就腰围 幻想他是宽板就好啦 11/09 00:35
10F:推 GREG2:http://0rz.tw/ae3hX 我想要这种感觉~但不要裤型~请问有吗? 11/09 00:35
11F:→ ayuan1415:王建民那件 只看正面看的出来是?? 11/09 00:36
12F:→ GREG2:不要靴型啦~说错 11/09 00:37
13F:→ ericchi66:yarik w30 viker w31 这件要到w33吗? 11/09 00:39
14F:→ GREG2:我指energie啦~加上ft的刷色就更好了~ft刷色我超爱 11/09 00:40
15F:推 bigbrain:http://tinyurl.com/2snkb5 其实Steven也没有很靴 11/09 00:42
16F:→ bigbrain:Kirk有FT 11/09 00:42
17F:推 muton:我可以推实穿膝盖刷色有点垮吗 冏" 11/09 00:42
18F:推 ayuan1415:to ericchi66:这是网拍买的 他跟我说腰为评量43.5 11/09 00:43
19F:→ ayuan1415:可是我觉得有点大 只能穿成垮的啦 >< 11/09 00:44
20F:推 supervidi:stevenson f5好像本来就比较大了... 11/09 00:49
21F:推 IamAdan:我觉得不拘泥於裤型的话,这样穿其实也满好看的 11/09 00:59
22F:推 fikruank:我觉得stevenson的裤形没有zathan漂亮呢 好像是差在腰跟 11/09 01:05
23F:→ fikruank:大腿那边的剪裁 zathan的比较合身跟漂亮 11/09 01:06
24F:推 Rasheed:话说这调我也刚入手 该不会是跟N大购买的同一批吧~XD 11/09 01:51
25F:→ Rasheed:不过 要找到可以搭的鞋还蛮难的 难道真的要买靴子来搭~@@ 11/09 01:52
26F:推 CRAZYAWIND:XD~我也刚好刚入手STEVENSON不过我是穿合身的 11/09 04:06
※ 编辑: ayuan1415 来自: 122.125.101.43 (11/09 12:45)
27F:推 TSFM:stevenson和ZATHAN差蛮多的,臀部剪裁也有差,小腿也比较开 11/09 13:36
28F:推 supervidi:个人觉得stevenson跟shazor比较类似... 11/09 17:30
29F:推 easontseng:其实蛮好看的 况且宽有宽的味道 窄有窄的性感 11/09 19:39
30F:→ ghost100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2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