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mau (ccmau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~小個子適合穿frankie b嗎?
時間Wed Nov 7 22:18:30 2007
之前在路上看到幾個穿frankie b的正妹~
看起來腿超長超美的~!
害我興起想敗一條的念頭...
不過...
我是個小短腿(號稱150....>0<~),而且屁股有點肉...~"~
這樣適合穿嗎?
希望大家給我點建議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.227
1F:推 caci:之前不是有人說個子太小不適合太低腰的褲子?還是我記錯了? 11/07 22:20
2F:→ carboyUSA:張紹涵代言的也是低腰吧,穿起來也還不錯看 11/07 22:54
3F:→ ccmau:我的褲子也多是低腰,都還算ok,只是不知道這牌低到啥程度@@ 11/07 23:13
4F:推 CrackShoot:腰細腿細都還可以試試看. 11/07 23:28
5F:推 bigbrain:主要是喇叭會改掉很多 11/08 00:05
6F:推 CrackShoot:可以選刷色不太複雜的.比如純粹深藍.改掉就沒什麼差 11/08 00:38
7F:推 yajuwen:不太適合...frankie b真的會讓腿的比例變少~"~ 11/08 01:04
8F:→ yajuwen:我買褲子可以不用裁褲長都覺得比例被壓到了(但還是買,囧) 11/08 01:04
9F:→ yajuwen:除非原po上衣比較長的就沒差了,腿真的會瘦長,但整體比例.. 11/08 01:05
10F:→ yajuwen:還有樓上的板型問題,frankie改掉超過三吋褲型就不好看了 11/08 01:07
11F:推 liuring:我女友161~162都改快8公分了 =.= 11/08 10:29
12F:推 CrackShoot:小直筒可以 11/08 15:02
13F:推 zozoy:她門家的褲子真的超低腰 低到我不敢穿 11/08 15:49
14F:推 sequim:我也是矮個還外加小短腿,如果沒穿高跟鞋比例就感覺挺差的 11/08 18:27
15F:→ sequim:但還是一直死在Frankie b手上,因為加上高跟鞋,真的是無敵! 11/08 18:28
16F:→ ccmau:我沒穿高跟鞋的話都不想出門耶...>"< 11/08 21:02
17F:推 hallam:她家褲子很正點!請一定要配高跟鞋喔!^^* 我155 11/10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