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mau (ccmau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请问~小个子适合穿frankie b吗?
时间Wed Nov 7 22:18:30 2007
之前在路上看到几个穿frankie b的正妹~
看起来腿超长超美的~!
害我兴起想败一条的念头...
不过...
我是个小短腿(号称150....>0<~),而且屁股有点肉...~"~
这样适合穿吗?
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罗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5.227
1F:推 caci:之前不是有人说个子太小不适合太低腰的裤子?还是我记错了? 11/07 22:20
2F:→ carboyUSA:张绍涵代言的也是低腰吧,穿起来也还不错看 11/07 22:54
3F:→ ccmau:我的裤子也多是低腰,都还算ok,只是不知道这牌低到啥程度@@ 11/07 23:13
4F:推 CrackShoot:腰细腿细都还可以试试看. 11/07 23:28
5F:推 bigbrain:主要是喇叭会改掉很多 11/08 00:05
6F:推 CrackShoot:可以选刷色不太复杂的.比如纯粹深蓝.改掉就没什麽差 11/08 00:38
7F:推 yajuwen:不太适合...frankie b真的会让腿的比例变少~"~ 11/08 01:04
8F:→ yajuwen:我买裤子可以不用裁裤长都觉得比例被压到了(但还是买,囧) 11/08 01:04
9F:→ yajuwen:除非原po上衣比较长的就没差了,腿真的会瘦长,但整体比例.. 11/08 01:05
10F:→ yajuwen:还有楼上的板型问题,frankie改掉超过三寸裤型就不好看了 11/08 01:07
11F:推 liuring:我女友161~162都改快8公分了 =.= 11/08 10:29
12F:推 CrackShoot:小直筒可以 11/08 15:02
13F:推 zozoy:她门家的裤子真的超低腰 低到我不敢穿 11/08 15:49
14F:推 sequim:我也是矮个还外加小短腿,如果没穿高跟鞋比例就感觉挺差的 11/08 18:27
15F:→ sequim:但还是一直死在Frankie b手上,因为加上高跟鞋,真的是无敌! 11/08 18:28
16F:→ ccmau:我没穿高跟鞋的话都不想出门耶...>"< 11/08 21:02
17F:推 hallam:她家裤子很正点!请一定要配高跟鞋喔!^^* 我155 11/10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