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bubu (move along)
看板Jeans
標題[情報] 中友特賣會 12F
時間Wed Nov 7 20:15:55 2007
前陣子13F的柴油特賣會 沒有跟到..有點可惜 沒撿到便宜...XD
昨天回台中 看到 12F 也有特賣...^^
而且是遼下去有一陣子的replay跟sixty 哈 超開心...
不過褲子已經有太多了 只好挑些上衣買...
(褲子size都剩28~29... 34等,中間的尺寸就比較少嚕....)
哈 不過 最後我還是 抵不住 &的 LOGO..買了件毛衣 哈....3折 很划算
喜歡撿便宜的版眾 可以去晃晃嘍...買兩件多打95 三件9折說...
可惜這次是自己去逛..買一件就要縮荷包了 =_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6.55
1F:推 ryorascal:問一下...SIXTY牛仔褲幾折阿@@ 11/07 20:16
2F:推 Zrst:請問日期是? 為什麼我人不在台中T__T 11/07 20:29
3F:推 advancexx:衣服呢?? 衣服有多少可以挑的?? 11/07 20:30
4F:→ supervidi:好誘人阿...不過好遠... 11/07 20:42
5F:→ LsVCheN:該回家了 11/07 21:15
7F:推 carboyUSA:sixty 5折,我今天去看, 買了一件GF的休閒褲3折,旁邊還.. 11/07 22:50
8F:→ carboyUSA:有一推GAS的原色褲,沒有看到just cavali就是 @@... 11/07 22:51
9F:→ carboyUSA:款式還是女生居多,原本也是要衝一件D&G可惜沒有我的size 11/07 22:52
10F:推 twinkledd:有說特賣會到哪時候嗎@@?還在外地 11/08 00:42
11F:→ twinkledd:看到了^^" 11/08 00:43
12F:推 ckjl:是"&"的系列,不是D&G.&好像只剩女生的粗針織毛衣了 11/08 02:04
13F:→ ckjl:gas打2折,男裝其實沒什麼好貨..... 11/08 02:06
※ 編輯: kevinbubu 來自: 61.223.98.159 (11/08 04:02)
14F:→ kevinbubu:謝謝樓上提醒...^^ 11/08 04:03
※ 編輯: kevinbubu 來自: 140.116.96.55 (11/08 18:03)
15F:推 kevinbubu:上衣 長短都有噢 單件五折...會補貨 這可能就要看運氣嚕 11/08 19:21
16F:→ kevinbubu:應該星期日會再去撈一次 哈... 11/08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