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bubu (move along)
看板Jeans
标题[情报] 中友特卖会 12F
时间Wed Nov 7 20:15:55 2007
前阵子13F的柴油特卖会 没有跟到..有点可惜 没捡到便宜...XD
昨天回台中 看到 12F 也有特卖...^^
而且是辽下去有一阵子的replay跟sixty 哈 超开心...
不过裤子已经有太多了 只好挑些上衣买...
(裤子size都剩28~29... 34等,中间的尺寸就比较少噜....)
哈 不过 最後我还是 抵不住 &的 LOGO..买了件毛衣 哈....3折 很划算
喜欢捡便宜的版众 可以去晃晃喽...买两件多打95 三件9折说...
可惜这次是自己去逛..买一件就要缩荷包了 =_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96.55
1F:推 ryorascal:问一下...SIXTY牛仔裤几折阿@@ 11/07 20:16
2F:推 Zrst:请问日期是? 为什麽我人不在台中T__T 11/07 20:29
3F:推 advancexx:衣服呢?? 衣服有多少可以挑的?? 11/07 20:30
4F:→ supervidi:好诱人阿...不过好远... 11/07 20:42
5F:→ LsVCheN:该回家了 11/07 21:15
7F:推 carboyUSA:sixty 5折,我今天去看, 买了一件GF的休闲裤3折,旁边还.. 11/07 22:50
8F:→ carboyUSA:有一推GAS的原色裤,没有看到just cavali就是 @@... 11/07 22:51
9F:→ carboyUSA:款式还是女生居多,原本也是要冲一件D&G可惜没有我的size 11/07 22:52
10F:推 twinkledd:有说特卖会到哪时候吗@@?还在外地 11/08 00:42
11F:→ twinkledd:看到了^^" 11/08 00:43
12F:推 ckjl:是"&"的系列,不是D&G.&好像只剩女生的粗针织毛衣了 11/08 02:04
13F:→ ckjl:gas打2折,男装其实没什麽好货..... 11/08 02:06
※ 编辑: kevinbubu 来自: 61.223.98.159 (11/08 04:02)
14F:→ kevinbubu:谢谢楼上提醒...^^ 11/08 04:03
※ 编辑: kevinbubu 来自: 140.116.96.55 (11/08 18:03)
15F:推 kevinbubu:上衣 长短都有噢 单件五折...会补货 这可能就要看运气噜 11/08 19:21
16F:→ kevinbubu:应该星期日会再去捞一次 哈... 11/08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