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ine (Fender boy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低腰褲的大小
時間Wed Nov 7 19:52:10 2007
前陣子去sogo特買買了件牛仔褲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14965991
就是這件
我大部份是穿30腰,會剛好卡在腰上
不緊也不鬆
結果只剩29腰的
店員說會越穿越大
我很喜歡這件的感覺(其實是穿起來感覺腿比較長XD)
我試穿的時候也有蹲下或做一些動作看會不會太緊
結果是還好的
就高興的買回家了
...........
我穿了沒幾天
覺得坐一陣子..我的褲襠部位感覺不太好
...........
之後我試試看一星期穿個一次
有天我的右邊蛋蛋突然很痛
隔天就去泌尿科報到了orz
這樣表示是這件褲子對我來說太小嗎?
雖然我之前就有精索靜脈曲張的毛病,不過是在左邊
有沒有有經驗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
如果是太小我就想把這件賣掉了..唉呀呀...很喜歡這件的說
--
就算我拿著Stratocaster '62
我也不會變成John Fruscian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1.107
1F:推 supervidi:穿一星期後突然很痛...感覺跟褲子比較無關... 11/07 20:37
2F:→ Alsine:我是一星期只穿一天 11/07 20:38
3F:推 supervidi:抱歉...沒看清楚...不過褲子穿了如果不能坐久... 11/07 20:40
4F:→ supervidi:那就表示真的太緊了...店員有時候為了業績會亂推銷... 11/07 20:41
5F:推 Alsine:好的,謝謝回答,那我要準備把這件賣掉了 11/0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