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sine (Fender boy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低腰裤的大小
时间Wed Nov 7 19:52:10 2007
前阵子去sogo特买买了件牛仔裤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14965991
就是这件
我大部份是穿30腰,会刚好卡在腰上
不紧也不松
结果只剩29腰的
店员说会越穿越大
我很喜欢这件的感觉(其实是穿起来感觉腿比较长XD)
我试穿的时候也有蹲下或做一些动作看会不会太紧
结果是还好的
就高兴的买回家了
...........
我穿了没几天
觉得坐一阵子..我的裤裆部位感觉不太好
...........
之後我试试看一星期穿个一次
有天我的右边蛋蛋突然很痛
隔天就去泌尿科报到了orz
这样表示是这件裤子对我来说太小吗?
虽然我之前就有精索静脉曲张的毛病,不过是在左边
有没有有经验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经验
如果是太小我就想把这件卖掉了..唉呀呀...很喜欢这件的说
--
就算我拿着Stratocaster '62
我也不会变成John Fruscian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01.107
1F:推 supervidi:穿一星期後突然很痛...感觉跟裤子比较无关... 11/07 20:37
2F:→ Alsine:我是一星期只穿一天 11/07 20:38
3F:推 supervidi:抱歉...没看清楚...不过裤子穿了如果不能坐久... 11/07 20:40
4F:→ supervidi:那就表示真的太紧了...店员有时候为了业绩会乱推销... 11/07 20:41
5F:推 Alsine:好的,谢谢回答,那我要准备把这件卖掉了 11/0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