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otmi (沒有什麼可以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我的501
時間Wed Nov 7 12:12:39 2007
我家人從美國幫我買501回來
其中一條是深色
上面的標籤有寫 SHRINK TO FIT
摸起來 硬的跟厚紙板沒兩樣
爬文後 才知道會縮
我直接拿去洗衣機用冷水洗了
現在 我的問題是
他怎麼還是很硬(比剛買回來 好一點)
是漿沒洗掉嗎
還是 正常就是這樣
這是我的第一件levi
所以 不是很清楚會怎樣
麻煩請告訴我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3.150
1F:推 lamoureux:正常 第一次下水加一點洗衣精脫漿即可 11/07 12:16
※ 編輯: eliotmi 來自: 125.232.133.150 (11/07 12:17)
2F:→ eliotmi:意思是 沒洗乾淨囉 因為 我已經用水洗過一次 11/07 12:18
3F:推 tjf:穿一穿就軟了啦 11/07 12:28
4F:推 eliotmi:我再洗一次好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!!! 11/07 12:29
5F:推 hck13kimo:要軟要靠穿..脫漿以後狂穿就會軟了 11/07 13:09
6F:推 tjf:再洗一次會退色更多吧... 11/07 13:47
7F:推 MostAlone:居然有人嫌褲子不夠軟 11/07 14:26
8F:推 Woad:有人習慣穿比較軟的褲子,比較舒服嘛。 11/07 18:04
9F:推 eliotmi:退色沒有很明顯 應該是漿沒洗乾淨吧...這次洗完 還是硬 11/07 19:33
10F:→ eliotmi:但是 自然多了 ...謝謝大家 11/07 19:34
11F:推 akila1:一開始的確會比較硬..但是洗幾次穿幾次就變軟了 11/0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