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otmi (没有什麽可以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我的501
时间Wed Nov 7 12:12:39 2007
我家人从美国帮我买501回来
其中一条是深色
上面的标签有写 SHRINK TO FIT
摸起来 硬的跟厚纸板没两样
爬文後 才知道会缩
我直接拿去洗衣机用冷水洗了
现在 我的问题是
他怎麽还是很硬(比刚买回来 好一点)
是浆没洗掉吗
还是 正常就是这样
这是我的第一件levi
所以 不是很清楚会怎样
麻烦请告诉我 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3.150
1F:推 lamoureux:正常 第一次下水加一点洗衣精脱浆即可 11/07 12:16
※ 编辑: eliotmi 来自: 125.232.133.150 (11/07 12:17)
2F:→ eliotmi:意思是 没洗乾净罗 因为 我已经用水洗过一次 11/07 12:18
3F:推 tjf:穿一穿就软了啦 11/07 12:28
4F:推 eliotmi:我再洗一次好了 感谢大家的回答!!! 11/07 12:29
5F:推 hck13kimo:要软要靠穿..脱浆以後狂穿就会软了 11/07 13:09
6F:推 tjf:再洗一次会退色更多吧... 11/07 13:47
7F:推 MostAlone:居然有人嫌裤子不够软 11/07 14:26
8F:推 Woad:有人习惯穿比较软的裤子,比较舒服嘛。 11/07 18:04
9F:推 eliotmi:退色没有很明显 应该是浆没洗乾净吧...这次洗完 还是硬 11/07 19:33
10F:→ eliotmi:但是 自然多了 ...谢谢大家 11/07 19:34
11F:推 akila1:一开始的确会比较硬..但是洗几次穿几次就变软了 11/08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