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lyhead (wow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褲子破了
時間Tue Nov 6 22:17:27 2007
可能是穿太久便薄
或者是摩擦太多次
導致我褲襠那邊裂開了
但那條褲子又是我很喜歡的褲子
我該如何處理?
補丁嗎?
我才買他1年多而已耶
好傷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1.83
1F:→ JHPFAC:也只能縫補或重買而已吧? 11/06 22:47
2F:推 credd:補丁吧,不然就真的只能重新買一條新的繼續操 11/08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