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lyhead (wow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裤子破了
时间Tue Nov 6 22:17:27 2007
可能是穿太久便薄
或者是摩擦太多次
导致我裤裆那边裂开了
但那条裤子又是我很喜欢的裤子
我该如何处理?
补丁吗?
我才买他1年多而已耶
好伤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31.83
1F:→ JHPFAC:也只能缝补或重买而已吧? 11/06 22:47
2F:推 credd:补丁吧,不然就真的只能重新买一条新的继续操 11/08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