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jo (喝酒 不開車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瘦小女生適合的牛仔褲。
時間Tue Nov 6 02:55:00 2007
※ 引述《anneraincat (等待下雨的貓)》之銘言:
: 板上的大大好 (≧口≦)"
: 我是第一次想要去百貨公司
: 買一件牛仔褲來穿穿看
: 所以整個不知道該從什麼方向找起:(
: 我算是營養不良了 <囧>
: 148/35
: 而且沒有屁股 ρ(_ _o)
: 所以想來請問各位大大,
: 有沒有可以推薦給我的牛仔褲。
: 謝謝大家了。
: 告辭
: ε=( ≧▽)〉||出口||
前陣子,剛好女友要找煙管褲
所以逛了幾家百貨公司的牛仔褲櫃
想找一件有設計感,好看而且適合她的褲子...
說一下,她身高大概157,身高-體重>120(汗)
只能說是她真是誇張的瘦...
diesel
拿了幾款最小size的煙管褲,結果她穿起來一點都不煙管
屁股那邊會皺皺的,褲管也有點鬆鬆的...
只好全部都出局...
pepe jeans
情況類似diesel...
逼的櫃哥拿出一件過季打折,他號稱還沒人穿的下的直筒褲
閃光穿出來以後,我直誇好看,可惜不是她要的煙管褲
所以也掰了...
levi's
試了蔡依林代言的煙管褲
還不錯,可是也是屁股鬆鬆的
只好又放棄了...
接著又跑了幾個櫃,像是miss sixty,the jeans bar...
也都沒看到喜歡的
結果後來又過了一陣子,剛好去逛逢甲
在福星路上,歐跑後面巷子的店
逛到裡面店員說的日本品牌---solberry
他們有做到22,23腰的褲子,價格又便宜
馬上讓女友下手~~
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:
以後再也不帶女友去百貨公司挑褲子了
(因為百貨公司歐美品牌居多)
而且一直試穿,沒買也對人家不好意思 XD
以上提供原po參考 ^_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3.54
1F:推 liuda:去童裝部...現在的童裝都做的很好看 11/06 09:10
2F:→ oeoeoeoeo:說"女朋友"有那麼難嗎閃光來閃光去 俗斃了 11/06 09:38
3F:→ AmoGT:有了 BREWSTER 411 外露排扣,讓人不得不扣 Orz 11/06 09:46
4F:→ AmoGT:推錯篇 拍謝 11/06 09:48
5F:推 sai1268:推2樓!!閃光有夠難聽~就跟馬子一樣 離題了... 11/06 10:25
6F:→ a5211:五樓專業 11/06 10:49
※ 編輯: Hojo 來自: 203.68.127.29 (11/06 11:26)
7F:推 Hojo:好吧,我改!!分享心得,也被吐槽...這年頭,網友真難伺候(無奈) 11/06 11:26
8F:推 mydear813:幫推~原PO別在意囉~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惡意的~ 11/06 11:41
9F:→ mathrew:可以噓 網友真難伺候 嗎 ??? 11/06 11:44
10F:推 takuminauki:台中有pepe? 11/06 11:53
11F:→ anneraincat:orz 我買不到牛仔褲了 (倒) 11/06 12:54
12F:推 chchch:push~ 11/06 12:54
13F:→ dagosun:體重<37...好驚人阿 11/06 13:59
14F:推 your5566:不過童裝部的話就怕女友會抗拒...「我不是小孩!」之類的 11/06 20:15
15F:→ your5566:不然的話價錢來講也划算 11/06 20:16
16F:推 ayuan1415:別太在意推文啦 11/06 22:34
17F:→ starryakira:別太在意推文啦,謝謝你的分享!(Y) 11/08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