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jo (喝酒 不开车)
看板Jeans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瘦小女生适合的牛仔裤。
时间Tue Nov 6 02:55:00 2007
※ 引述《anneraincat (等待下雨的猫)》之铭言:
: 板上的大大好 (≧口≦)"
: 我是第一次想要去百货公司
: 买一件牛仔裤来穿穿看
: 所以整个不知道该从什麽方向找起:(
: 我算是营养不良了 <囧>
: 148/35
: 而且没有屁股 ρ(_ _o)
: 所以想来请问各位大大,
: 有没有可以推荐给我的牛仔裤。
: 谢谢大家了。
: 告辞
: ε=( ≧▽)〉||出口||
前阵子,刚好女友要找烟管裤
所以逛了几家百货公司的牛仔裤柜
想找一件有设计感,好看而且适合她的裤子...
说一下,她身高大概157,身高-体重>120(汗)
只能说是她真是夸张的瘦...
diesel
拿了几款最小size的烟管裤,结果她穿起来一点都不烟管
屁股那边会皱皱的,裤管也有点松松的...
只好全部都出局...
pepe jeans
情况类似diesel...
逼的柜哥拿出一件过季打折,他号称还没人穿的下的直筒裤
闪光穿出来以後,我直夸好看,可惜不是她要的烟管裤
所以也掰了...
levi's
试了蔡依林代言的烟管裤
还不错,可是也是屁股松松的
只好又放弃了...
接着又跑了几个柜,像是miss sixty,the jeans bar...
也都没看到喜欢的
结果後来又过了一阵子,刚好去逛逢甲
在福星路上,欧跑後面巷子的店
逛到里面店员说的日本品牌---solberry
他们有做到22,23腰的裤子,价格又便宜
马上让女友下手~~
於是我得到一个结论:
以後再也不带女友去百货公司挑裤子了
(因为百货公司欧美品牌居多)
而且一直试穿,没买也对人家不好意思 XD
以上提供原po参考 ^__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33.54
1F:推 liuda:去童装部...现在的童装都做的很好看 11/06 09:10
2F:→ oeoeoeoeo:说"女朋友"有那麽难吗闪光来闪光去 俗毙了 11/06 09:38
3F:→ AmoGT:有了 BREWSTER 411 外露排扣,让人不得不扣 Orz 11/06 09:46
4F:→ AmoGT:推错篇 拍谢 11/06 09:48
5F:推 sai1268:推2楼!!闪光有够难听~就跟马子一样 离题了... 11/06 10:25
6F:→ a5211:五楼专业 11/06 10:49
※ 编辑: Hojo 来自: 203.68.127.29 (11/06 11:26)
7F:推 Hojo:好吧,我改!!分享心得,也被吐槽...这年头,网友真难伺候(无奈) 11/06 11:26
8F:推 mydear813:帮推~原PO别在意罗~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恶意的~ 11/06 11:41
9F:→ mathrew:可以嘘 网友真难伺候 吗 ??? 11/06 11:44
10F:推 takuminauki:台中有pepe? 11/06 11:53
11F:→ anneraincat:orz 我买不到牛仔裤了 (倒) 11/06 12:54
12F:推 chchch:push~ 11/06 12:54
13F:→ dagosun:体重<37...好惊人阿 11/06 13:59
14F:推 your5566:不过童装部的话就怕女友会抗拒...「我不是小孩!」之类的 11/06 20:15
15F:→ your5566:不然的话价钱来讲也划算 11/06 20:16
16F:推 ayuan1415:别太在意推文啦 11/06 22:34
17F:→ starryakira:别太在意推文啦,谢谢你的分享!(Y) 11/08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