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請問男生第一條viker的型號是什麼呢? 就是刷的很髒的那條,不過真的是髒到我心坎裡去呀XD 順便想問一下VIKER的版型是窄板偏靴型嗎?MODEL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可是爬了一下文發現版友門分享的比較像是普通的中直統, 小弟本身比較喜歡窄一點的(Slammer跟Thanaz) 可是這條刷的我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,想說買小一腰來穿看看, 順便請問一下L30對182來說會太短嗎, 我Timmen跟slammer買32長都會積有點多說(天生腿短)可是又怕L30太短說, 不好意思一次問了這麼多問題,感謝!! 住美國住這麼久終於有點福利了XD ※ 引述《mydear813 (無慾亦無求)》之銘言: : 購物網站這麼多 有什麼好稀奇的 : 不過這是官方的線上購物網站 : http://store.diesel.com/home.asp?tskay=3FD17CD7&stl=1 : only ships to USA and Europe : 除了台灣沒有的 W28 以下 SIZE : 更有台灣享受不到的福利 L30 !!! : 親友住在歐美的板友真的有福了 : 還在煩惱喜歡的東西台灣有沒有進嗎 : 有興趣的板友就參考看看吧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網頁可能剛開始架沒多久的關係 : 許多東西的資訊是錯誤的喔 : 像這件SAFADO 8GS : http://myurl.com.tw/4n4k : 居然資訊是 DUGHAN $ 170.00 : 不知道寄過來到底是哪件XDDDDDDDDDDD : 看照片8GS真的頗不賴的 : 大概又是個好壞差異非常大的褲子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eys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210.83.40
1F:推 oood: 是不是要考慮造福一下板友阿^^ 11/06 01:45
2F:推 googoodoll:Viker應該不算窄板吧,我覺得算是"偏"小直筒.. 11/06 01:46
3F:推 CrackShoot:建議你還是買32.大不了再改掉一吋. 11/06 01:49
4F:→ CrackShoot:viker是沒那麼寬的中直筒. 11/06 01:50
5F:推 YYMANyy:第一條是61E 11/06 01:53
6F:推 sxman:182穿L30應該會炸xd 11/06 01:54
7F:推 nakedsupreme:感謝!! 那我還是買32長好了,等年底要回台灣可以順便 11/06 01:55
8F:→ nakedsupreme:幫板友帶幾條XD 11/06 01:56
9F:推 krara:我要跟團QQ 11/06 02:02
10F:推 onlyexpect:第一條的名字不是Viker 是Trouleg 61E 11/06 02:49
11F:→ onlyexpect:算是偏合身微靴型褲款 跟Viker直筒不太一樣 11/06 02:49
12F:→ onlyexpect:你一定要穿L32不然絕對太短 11/06 02:50
13F:推 onlyexpect:我173穿L30都有點短了說 11/06 02:53
14F:推 nakedsupreme:感謝三餐大 知道了,不過我網頁上看第一條下面寫 11/06 02:59
15F:→ nakedsupreme:viker說? 11/06 03:00
16F:推 onlyexpect:它寫錯了ㄇㄟ= =最後一件也錯了 應該是Safado 8GS 11/06 03:04
17F:推 nakedsupreme:囧 我以為我看的跟你不一樣 知道啦XD 11/06 03:05
18F:推 saigxx:.___.好像沒有safado 61e 嗚嗚嗚 11/06 03:33
19F:推 onlyexpect:有阿 怎麼沒有Safado 61E...http://0rz.tw/d83fS 11/06 07:56
20F:推 SURREALTMR:所以viker有沒出61e呢? 11/06 10:54
21F:推 onlyexpect:VIKER沒出61E 下一季也不會@@ 11/06 11:22
22F:→ onlyexpect:但是下一季會有SAFADO 71J 11/06 11:26
23F:推 shadowfrog:SAFADO 71J!!!!! 希望刷色不要太虛阿~~~ 11/06 12:32
24F:推 MI6:請問VIKER那幾件是什麼型號 有71B或72C嗎 11/06 14:40
25F:→ loll:回上面 都沒有 11/06 15:45
26F:推 agroup:大大願意透露下一季屌褲的情報嗎 存錢中~xD 11/06 20:46
27F:推 ansuz:借問一下~$240那條SAFADO是61E嗎?? 11/07 13:15
28F:→ ansuz:拍謝問太快~沒看到上面有答案了XD 11/07 13:33
29F:推 geniusw:這件Viker實在太殺了.......orz 11/15 02:20
30F:→ ghost100: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2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