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edsupreme (GEYSER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情報] Diesel Online Store
時間Tue Nov 6 01:44:36 2007
請問男生第一條viker的型號是什麼呢?
就是刷的很髒的那條,不過真的是髒到我心坎裡去呀XD
順便想問一下VIKER的版型是窄板偏靴型嗎?MODEL穿起來真的超好看
可是爬了一下文發現版友門分享的比較像是普通的中直統,
小弟本身比較喜歡窄一點的(Slammer跟Thanaz)
可是這條刷的我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,想說買小一腰來穿看看,
順便請問一下L30對182來說會太短嗎,
我Timmen跟slammer買32長都會積有點多說(天生腿短)可是又怕L30太短說,
不好意思一次問了這麼多問題,感謝!!
住美國住這麼久終於有點福利了XD
※ 引述《mydear813 (無慾亦無求)》之銘言:
: 購物網站這麼多 有什麼好稀奇的
: 不過這是官方的線上購物網站
: http://store.diesel.com/home.asp?tskay=3FD17CD7&stl=1
: only ships to USA and Europe
: 除了台灣沒有的 W28 以下 SIZE
: 更有台灣享受不到的福利 L30 !!!
: 親友住在歐美的板友真的有福了
: 還在煩惱喜歡的東西台灣有沒有進嗎
: 有興趣的板友就參考看看吧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網頁可能剛開始架沒多久的關係
: 許多東西的資訊是錯誤的喔
: 像這件SAFADO 8GS
: http://myurl.com.tw/4n4k
: 居然資訊是 DUGHAN $ 170.00
: 不知道寄過來到底是哪件XDDDDDDDDDDD
: 看照片8GS真的頗不賴的
: 大概又是個好壞差異非常大的褲子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eys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210.83.40
1F:推 oood: 是不是要考慮造福一下板友阿^^ 11/06 01:45
2F:推 googoodoll:Viker應該不算窄板吧,我覺得算是"偏"小直筒.. 11/06 01:46
3F:推 CrackShoot:建議你還是買32.大不了再改掉一吋. 11/06 01:49
4F:→ CrackShoot:viker是沒那麼寬的中直筒. 11/06 01:50
5F:推 YYMANyy:第一條是61E 11/06 01:53
6F:推 sxman:182穿L30應該會炸xd 11/06 01:54
7F:推 nakedsupreme:感謝!! 那我還是買32長好了,等年底要回台灣可以順便 11/06 01:55
8F:→ nakedsupreme:幫板友帶幾條XD 11/06 01:56
9F:推 krara:我要跟團QQ 11/06 02:02
10F:推 onlyexpect:第一條的名字不是Viker 是Trouleg 61E 11/06 02:49
11F:→ onlyexpect:算是偏合身微靴型褲款 跟Viker直筒不太一樣 11/06 02:49
12F:→ onlyexpect:你一定要穿L32不然絕對太短 11/06 02:50
13F:推 onlyexpect:我173穿L30都有點短了說 11/06 02:53
14F:推 nakedsupreme:感謝三餐大 知道了,不過我網頁上看第一條下面寫 11/06 02:59
15F:→ nakedsupreme:viker說? 11/06 03:00
16F:推 onlyexpect:它寫錯了ㄇㄟ= =最後一件也錯了 應該是Safado 8GS 11/06 03:04
17F:推 nakedsupreme:囧 我以為我看的跟你不一樣 知道啦XD 11/06 03:05
18F:推 saigxx:.___.好像沒有safado 61e 嗚嗚嗚 11/06 03:33
20F:推 SURREALTMR:所以viker有沒出61e呢? 11/06 10:54
21F:推 onlyexpect:VIKER沒出61E 下一季也不會@@ 11/06 11:22
22F:→ onlyexpect:但是下一季會有SAFADO 71J 11/06 11:26
23F:推 shadowfrog:SAFADO 71J!!!!! 希望刷色不要太虛阿~~~ 11/06 12:32
24F:推 MI6:請問VIKER那幾件是什麼型號 有71B或72C嗎 11/06 14:40
25F:→ loll:回上面 都沒有 11/06 15:45
26F:推 agroup:大大願意透露下一季屌褲的情報嗎 存錢中~xD 11/06 20:46
27F:推 ansuz:借問一下~$240那條SAFADO是61E嗎?? 11/07 13:15
28F:→ ansuz:拍謝問太快~沒看到上面有答案了XD 11/07 13:33
29F:推 geniusw:這件Viker實在太殺了.......orz 11/15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