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kedsupreme (GEYSER)
看板Jeans
标题Re: [情报] Diesel Online Store
时间Tue Nov 6 01:44:36 2007
请问男生第一条viker的型号是什麽呢?
就是刷的很脏的那条,不过真的是脏到我心坎里去呀XD
顺便想问一下VIKER的版型是窄板偏靴型吗?MODEL穿起来真的超好看
可是爬了一下文发现版友门分享的比较像是普通的中直统,
小弟本身比较喜欢窄一点的(Slammer跟Thanaz)
可是这条刷的我不买感觉对不起自己,想说买小一腰来穿看看,
顺便请问一下L30对182来说会太短吗,
我Timmen跟slammer买32长都会积有点多说(天生腿短)可是又怕L30太短说,
不好意思一次问了这麽多问题,感谢!!
住美国住这麽久终於有点福利了XD
※ 引述《mydear813 (无慾亦无求)》之铭言:
: 购物网站这麽多 有什麽好稀奇的
: 不过这是官方的线上购物网站
: http://store.diesel.com/home.asp?tskay=3FD17CD7&stl=1
: only ships to USA and Europe
: 除了台湾没有的 W28 以下 SIZE
: 更有台湾享受不到的福利 L30 !!!
: 亲友住在欧美的板友真的有福了
: 还在烦恼喜欢的东西台湾有没有进吗
: 有兴趣的板友就参考看看吧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网页可能刚开始架没多久的关系
: 许多东西的资讯是错误的喔
: 像这件SAFADO 8GS
: http://myurl.com.tw/4n4k
: 居然资讯是 DUGHAN $ 170.00
: 不知道寄过来到底是哪件XDDDDDDDDDDD
: 看照片8GS真的颇不赖的
: 大概又是个好坏差异非常大的裤子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eyse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210.83.40
1F:推 oood: 是不是要考虑造福一下板友阿^^ 11/06 01:45
2F:推 googoodoll:Viker应该不算窄板吧,我觉得算是"偏"小直筒.. 11/06 01:46
3F:推 CrackShoot:建议你还是买32.大不了再改掉一寸. 11/06 01:49
4F:→ CrackShoot:viker是没那麽宽的中直筒. 11/06 01:50
5F:推 YYMANyy:第一条是61E 11/06 01:53
6F:推 sxman:182穿L30应该会炸xd 11/06 01:54
7F:推 nakedsupreme:感谢!! 那我还是买32长好了,等年底要回台湾可以顺便 11/06 01:55
8F:→ nakedsupreme:帮板友带几条XD 11/06 01:56
9F:推 krara:我要跟团QQ 11/06 02:02
10F:推 onlyexpect:第一条的名字不是Viker 是Trouleg 61E 11/06 02:49
11F:→ onlyexpect:算是偏合身微靴型裤款 跟Viker直筒不太一样 11/06 02:49
12F:→ onlyexpect:你一定要穿L32不然绝对太短 11/06 02:50
13F:推 onlyexpect:我173穿L30都有点短了说 11/06 02:53
14F:推 nakedsupreme:感谢三餐大 知道了,不过我网页上看第一条下面写 11/06 02:59
15F:→ nakedsupreme:viker说? 11/06 03:00
16F:推 onlyexpect:它写错了ㄇㄟ= =最後一件也错了 应该是Safado 8GS 11/06 03:04
17F:推 nakedsupreme:囧 我以为我看的跟你不一样 知道啦XD 11/06 03:05
18F:推 saigxx:.___.好像没有safado 61e 呜呜呜 11/06 03:33
20F:推 SURREALTMR:所以viker有没出61e呢? 11/06 10:54
21F:推 onlyexpect:VIKER没出61E 下一季也不会@@ 11/06 11:22
22F:→ onlyexpect:但是下一季会有SAFADO 71J 11/06 11:26
23F:推 shadowfrog:SAFADO 71J!!!!! 希望刷色不要太虚阿~~~ 11/06 12:32
24F:推 MI6:请问VIKER那几件是什麽型号 有71B或72C吗 11/06 14:40
25F:→ loll:回上面 都没有 11/06 15:45
26F:推 agroup:大大愿意透露下一季屌裤的情报吗 存钱中~xD 11/06 20:46
27F:推 ansuz:借问一下~$240那条SAFADO是61E吗?? 11/07 13:15
28F:→ ansuz:拍谢问太快~没看到上面有答案了XD 11/07 13:33
29F:推 geniusw:这件Viker实在太杀了.......orz 11/15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