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请问男生第一条viker的型号是什麽呢? 就是刷的很脏的那条,不过真的是脏到我心坎里去呀XD 顺便想问一下VIKER的版型是窄板偏靴型吗?MODEL穿起来真的超好看 可是爬了一下文发现版友门分享的比较像是普通的中直统, 小弟本身比较喜欢窄一点的(Slammer跟Thanaz) 可是这条刷的我不买感觉对不起自己,想说买小一腰来穿看看, 顺便请问一下L30对182来说会太短吗, 我Timmen跟slammer买32长都会积有点多说(天生腿短)可是又怕L30太短说, 不好意思一次问了这麽多问题,感谢!! 住美国住这麽久终於有点福利了XD ※ 引述《mydear813 (无慾亦无求)》之铭言: : 购物网站这麽多 有什麽好稀奇的 : 不过这是官方的线上购物网站 : http://store.diesel.com/home.asp?tskay=3FD17CD7&stl=1 : only ships to USA and Europe : 除了台湾没有的 W28 以下 SIZE : 更有台湾享受不到的福利 L30 !!! : 亲友住在欧美的板友真的有福了 : 还在烦恼喜欢的东西台湾有没有进吗 : 有兴趣的板友就参考看看吧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网页可能刚开始架没多久的关系 : 许多东西的资讯是错误的喔 : 像这件SAFADO 8GS : http://myurl.com.tw/4n4k : 居然资讯是 DUGHAN $ 170.00 : 不知道寄过来到底是哪件XDDDDDDDDDDD : 看照片8GS真的颇不赖的 : 大概又是个好坏差异非常大的裤子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geyser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210.83.40
1F:推 oood: 是不是要考虑造福一下板友阿^^ 11/06 01:45
2F:推 googoodoll:Viker应该不算窄板吧,我觉得算是"偏"小直筒.. 11/06 01:46
3F:推 CrackShoot:建议你还是买32.大不了再改掉一寸. 11/06 01:49
4F:→ CrackShoot:viker是没那麽宽的中直筒. 11/06 01:50
5F:推 YYMANyy:第一条是61E 11/06 01:53
6F:推 sxman:182穿L30应该会炸xd 11/06 01:54
7F:推 nakedsupreme:感谢!! 那我还是买32长好了,等年底要回台湾可以顺便 11/06 01:55
8F:→ nakedsupreme:帮板友带几条XD 11/06 01:56
9F:推 krara:我要跟团QQ 11/06 02:02
10F:推 onlyexpect:第一条的名字不是Viker 是Trouleg 61E 11/06 02:49
11F:→ onlyexpect:算是偏合身微靴型裤款 跟Viker直筒不太一样 11/06 02:49
12F:→ onlyexpect:你一定要穿L32不然绝对太短 11/06 02:50
13F:推 onlyexpect:我173穿L30都有点短了说 11/06 02:53
14F:推 nakedsupreme:感谢三餐大 知道了,不过我网页上看第一条下面写 11/06 02:59
15F:→ nakedsupreme:viker说? 11/06 03:00
16F:推 onlyexpect:它写错了ㄇㄟ= =最後一件也错了 应该是Safado 8GS 11/06 03:04
17F:推 nakedsupreme:囧 我以为我看的跟你不一样 知道啦XD 11/06 03:05
18F:推 saigxx:.___.好像没有safado 61e 呜呜呜 11/06 03:33
19F:推 onlyexpect:有阿 怎麽没有Safado 61E...http://0rz.tw/d83fS 11/06 07:56
20F:推 SURREALTMR:所以viker有没出61e呢? 11/06 10:54
21F:推 onlyexpect:VIKER没出61E 下一季也不会@@ 11/06 11:22
22F:→ onlyexpect:但是下一季会有SAFADO 71J 11/06 11:26
23F:推 shadowfrog:SAFADO 71J!!!!! 希望刷色不要太虚阿~~~ 11/06 12:32
24F:推 MI6:请问VIKER那几件是什麽型号 有71B或72C吗 11/06 14:40
25F:→ loll:回上面 都没有 11/06 15:45
26F:推 agroup:大大愿意透露下一季屌裤的情报吗 存钱中~xD 11/06 20:46
27F:推 ansuz:借问一下~$240那条SAFADO是61E吗?? 11/07 13:15
28F:→ ansuz:拍谢问太快~没看到上面有答案了XD 11/07 13:33
29F:推 geniusw:这件Viker实在太杀了.......orz 11/15 02:20
30F:→ ghost100: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://go2.tw/goz 04/05 02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