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anisme (pigan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slim morris 174
時間Mon Nov 5 15:31:54 2007
又是slim morris 174...
這件買了有段時間了
只是都沒時間弄
今天剛好考試週沒考試:P
照片都要用定時拍XD
還有...每次照像手都不知道該怎麼擺= =
都很彆扭
腳也不太知道該怎麼站XD
直接放實穿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4&p=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5&p=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7&p=7
後面怎麼照都很怪= =是看不習慣腿太細嗎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700&p=9
騙完P幣了
下台一鞠躬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72.210
1F:推 AmoGT:很好看 推~~~ 11/05 15:37
2F:推 boyofsky:露出皮帶那張超man的 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5 16:00
3F:推 ayuan1415:後口袋的蓋子這樣微翹很好看 11/05 16:16
4F:推 krux:不錯 11/05 16:35
5F:推 lamoureux:好看 11/05 17:32
6F:推 ssmallmonkey:藉標題問一下,專櫃這條還有賣嗎???大概多少阿??? 11/05 18:29
7F:推 bensheep:真的是太瘦了.. ^^" 11/05 18:54
8F:推 AmoGT:專櫃還有剩,不過秋冬的 Slim morris 174,帶點黃綠色 11/05 20:57
9F:→ AmoGT:而且質料也沒有春夏174來的有彈性,N大那還有一些春夏款 11/05 20:58
10F:推 ssmallmonkey:專櫃這條現在價位大概多少阿?有人知嗎?這條哈很久了 11/05 21:05
11F:推 mydear813:專櫃價9480:) 11/05 21:07
12F:推 Yupik:愛現鬼 11/05 21:27
13F:→ piganisme:樓上真過份 我要開一本 你的相簿了 11/05 21:28
14F:→ supervidi:你們是在打情罵俏嗎??? 11/05 22:04
15F:推 chiangkengli:超好看!這是MODEL的腿吧? 11/05 23:40
16F:推 starryakira:身材很好,穿起來不錯順眼 11/0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