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anisme (pigan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slim morris 174
时间Mon Nov 5 15:31:54 2007
又是slim morris 174...
这件买了有段时间了
只是都没时间弄
今天刚好考试周没考试:P
照片都要用定时拍XD
还有...每次照像手都不知道该怎麽摆= =
都很别扭
脚也不太知道该怎麽站XD
直接放实穿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4&p=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5&p=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697&p=7
後面怎麽照都很怪= =是看不习惯腿太细吗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igan&b=78&f=1625164700&p=9
骗完P币了
下台一鞠躬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72.210
1F:推 AmoGT:很好看 推~~~ 11/05 15:37
2F:推 boyofsky:露出皮带那张超man的 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5 16:00
3F:推 ayuan1415:後口袋的盖子这样微翘很好看 11/05 16:16
4F:推 krux:不错 11/05 16:35
5F:推 lamoureux:好看 11/05 17:32
6F:推 ssmallmonkey:藉标题问一下,专柜这条还有卖吗???大概多少阿??? 11/05 18:29
7F:推 bensheep:真的是太瘦了.. ^^" 11/05 18:54
8F:推 AmoGT:专柜还有剩,不过秋冬的 Slim morris 174,带点黄绿色 11/05 20:57
9F:→ AmoGT:而且质料也没有春夏174来的有弹性,N大那还有一些春夏款 11/05 20:58
10F:推 ssmallmonkey:专柜这条现在价位大概多少阿?有人知吗?这条哈很久了 11/05 21:05
11F:推 mydear813:专柜价9480:) 11/05 21:07
12F:推 Yupik:爱现鬼 11/05 21:27
13F:→ piganisme:楼上真过份 我要开一本 你的相簿了 11/05 21:28
14F:→ supervidi:你们是在打情骂俏吗??? 11/05 22:04
15F:推 chiangkengli:超好看!这是MODEL的腿吧? 11/05 23:40
16F:推 starryakira:身材很好,穿起来不错顺眼 11/06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