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bohow (大包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501XX養褲心得
時間Sat Nov 3 21:55:43 2007
這件褲子穿了9個月左右
兩個月下水一次
第一次脫漿的時候用熱水縮
33*36的尺寸縮到跟我平常32腰穿的差不多
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erry75315&book=3&page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2.22
1F:推 PORTERMan:左後口袋齒輪好特別 11/03 21:56
2F:推 lamoureux:好看好看 11/03 22:07
3F:推 hck13kimo:褲腳養的好優~口袋也很特別!! 11/03 22:20
4F:推 fredlee:好看耶 11/03 22:23
5F:推 rex1121:推阿 11/03 22:28
6F:推 numbernine:推一個 好優阿!!!!!!! 11/03 22:37
7F:推 abig:好好看阿~ 11/03 23:29
8F:推 camado:有沒有第一次下水脫漿完的照片阿?? 11/03 23:29
9F:推 herbsky:好看!請問原PO是直接丟洗衣機洗還是? 11/04 00:03
10F:推 dabohow:洗的話用冷水手洗加一點洗衣精 11/04 01:28
11F:推 liuring:丟洗衣機洗出來比較好看唷 11/04 12:17
12F:推 chchch:nice~ 原PO天天穿嗎? 11/04 12:20
13F:推 dabohow:拿下一件丟洗衣機好了XD~我的褲子一個禮拜穿6天 11/04 12:41
14F:推 Slash520:你口袋是塞啥阿 11/04 19:18
15F:推 imzavier:化學葯劑可以借我滴幾滴嗎!? 11/04 22:48
16F:推 dabohow:口袋是愛將的前齒輪,藥劑是DMAC做實驗滴到的~不是故意的 11/04 23:05
17F:推 albort:真強!! 就想到有個瘋子每天上課都在摸"該逼" 11/06 22:28
18F:推 iamiv:原PO,我可以直接跟你買嗎? XD 11/07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