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bohow (大包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501XX养裤心得
时间Sat Nov 3 21:55:43 2007
这件裤子穿了9个月左右
两个月下水一次
第一次脱浆的时候用热水缩
33*36的尺寸缩到跟我平常32腰穿的差不多
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jerry75315&book=3&page=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2.22
1F:推 PORTERMan:左後口袋齿轮好特别 11/03 21:56
2F:推 lamoureux:好看好看 11/03 22:07
3F:推 hck13kimo:裤脚养的好优~口袋也很特别!! 11/03 22:20
4F:推 fredlee:好看耶 11/03 22:23
5F:推 rex1121:推阿 11/03 22:28
6F:推 numbernine:推一个 好优阿!!!!!!! 11/03 22:37
7F:推 abig:好好看阿~ 11/03 23:29
8F:推 camado:有没有第一次下水脱浆完的照片阿?? 11/03 23:29
9F:推 herbsky:好看!请问原PO是直接丢洗衣机洗还是? 11/04 00:03
10F:推 dabohow:洗的话用冷水手洗加一点洗衣精 11/04 01:28
11F:推 liuring:丢洗衣机洗出来比较好看唷 11/04 12:17
12F:推 chchch:nice~ 原PO天天穿吗? 11/04 12:20
13F:推 dabohow:拿下一件丢洗衣机好了XD~我的裤子一个礼拜穿6天 11/04 12:41
14F:推 Slash520:你口袋是塞啥阿 11/04 19:18
15F:推 imzavier:化学药剂可以借我滴几滴吗!? 11/04 22:48
16F:推 dabohow:口袋是爱将的前齿轮,药剂是DMAC做实验滴到的~不是故意的 11/04 23:05
17F:推 albort:真强!! 就想到有个疯子每天上课都在摸"该逼" 11/06 22:28
18F:推 iamiv:原PO,我可以直接跟你买吗? XD 11/07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