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tor123 (123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低腰牛仔褲
時間Thu Nov 1 23:52:26 2007
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
因為最近看上一件ibs的褲子她的刷色我很喜歡
但是問題來了
店員叫我要拿剛好 就真的很剛好喔!
很緊 因為他說很容易鬆 這我知道
他穿起來跟其他超低腰牛仔褲比當然不會很低
但是穿他一蹲下來 就是會漏股溝那種
我不想要穿丁字褲
我朋友跟我說那種淺淺的刷色 瘦的女生穿很好看
因為我的下半身比較胖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
但是我又怕很低 (對我來說)
不知道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?
因為它的版形我很喜歡
貨號2230852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98.144
1F:推 downloadduck:之前有網友說怕漏股溝的話 可以在腰頭車上鬆緊帶就可 11/03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