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tor123 (123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低腰牛仔裤
时间Thu Nov 1 23:52:26 2007
请问一下板上的大大
因为最近看上一件ibs的裤子她的刷色我很喜欢
但是问题来了
店员叫我要拿刚好 就真的很刚好喔!
很紧 因为他说很容易松 这我知道
他穿起来跟其他超低腰牛仔裤比当然不会很低
但是穿他一蹲下来 就是会漏股沟那种
我不想要穿丁字裤
我朋友跟我说那种浅浅的刷色 瘦的女生穿很好看
因为我的下半身比较胖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她
但是我又怕很低 (对我来说)
不知道大家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?
因为它的版形我很喜欢
货号2230852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198.144
1F:推 downloadduck:之前有网友说怕漏股沟的话 可以在腰头车上松紧带就可 11/03 0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