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roup (256k cs warrior :@)
看板Jeans
標題[情報] Diesel 07 f/w 台灣進的最後一條褲子
時間Thu Nov 1 22:41:14 2007
果然不出A大的預料
今天中午小弟在台中新光三越看到了秋冬進的最後一條褲款
Yarik B 8GI 定價89xx
http://0rz.tw/5c3fS
顏色很淡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
但是size不齊 現場只有w30和31
所以試穿起來只覺得太大件 沒有預期中的好看
據櫃姐說 之後會再進來的就要等明年的新款了
這季秋冬雖然有出了幾款看來似乎很不錯的
結果台灣幾乎都沒有進 ( Thanaz 8GZ...殘念 )
自己總有一種感覺
Diesel現在主打的幾乎都不是基本的藍白刷色
每次看到版上各位大大分享Thanaz 71J 和 Zathan 772
就只能流口水
這就是所謂的相見很晚嗎...囧
--
SOC不負責講座
http://www.socgame.com.tw/feature.php
歡迎參觀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2.61
1F:推 AmoGT:今天有看到這款 感覺滿普通的 不推薦~~ 11/01 22:43
2F:→ AmoGT:招牌火燄也縫製的很粗糙 11/01 22:45
3F:推 EsMirada:我到覺得還不錯..可惜就只有進兩個size 11/01 22:53
4F:推 Andruw0819:我也有看到 不推薦 就很普通的淡藍色... 11/01 22:55
5F:推 TripleKim:看到標題...害我以為是8GS 11/02 00:36
6F:→ TripleKim:進來後失望了一下....... 11/02 00:36
7F:推 niykawamura:還好買了 VIKER 72C 秋冬大概也沒啥吸引我的了~XD 11/02 08:46
8F:推 POCA2001:香港也沒看到8GS唷 11/03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