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roup (256k cs warrior :@)
看板Jeans
标题[情报] Diesel 07 f/w 台湾进的最後一条裤子
时间Thu Nov 1 22:41:14 2007
果然不出A大的预料
今天中午小弟在台中新光三越看到了秋冬进的最後一条裤款
Yarik B 8GI 定价89xx
http://0rz.tw/5c3fS
颜色很淡 不过看起来还不错
但是size不齐 现场只有w30和31
所以试穿起来只觉得太大件 没有预期中的好看
据柜姐说 之後会再进来的就要等明年的新款了
这季秋冬虽然有出了几款看来似乎很不错的
结果台湾几乎都没有进 ( Thanaz 8GZ...残念 )
自己总有一种感觉
Diesel现在主打的几乎都不是基本的蓝白刷色
每次看到版上各位大大分享Thanaz 71J 和 Zathan 772
就只能流口水
这就是所谓的相见很晚吗...囧
--
SOC不负责讲座
http://www.socgame.com.tw/feature.php
欢迎参观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02.61
1F:推 AmoGT:今天有看到这款 感觉满普通的 不推荐~~ 11/01 22:43
2F:→ AmoGT:招牌火焰也缝制的很粗糙 11/01 22:45
3F:推 EsMirada:我到觉得还不错..可惜就只有进两个size 11/01 22:53
4F:推 Andruw0819:我也有看到 不推荐 就很普通的淡蓝色... 11/01 22:55
5F:推 TripleKim:看到标题...害我以为是8GS 11/02 00:36
6F:→ TripleKim:进来後失望了一下....... 11/02 00:36
7F:推 niykawamura:还好买了 VIKER 72C 秋冬大概也没啥吸引我的了~XD 11/02 08:46
8F:推 POCA2001:香港也没看到8GS唷 11/03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