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mine (宇宙飛行士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老梗分享energie steven ft
時間Mon Oct 29 06:17:31 2007
各位好,呷飽未?
話說某天路過西門町的誠品,
忽然發現有energie的櫃,
還大大的貼上「5折」。
身為一個勤儉的好青年,
看到有折扣是一定要進去晃晃的,
就這樣...雖然size大了點,
我還是帶走了它的steven ft,而它也帶走了我的小朋友了...
以下是背景極混亂體格很抱歉的分享照,
鼓鼓的正面...囧rz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1.jpg
扁扁的背面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2.jpg
平凡的側面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3.jpg
模仿賭神的老梗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4.jpg
ft的刷色感覺很自然,
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穿褲子時,腳的大拇指常會穿進刷破的洞裡,
可能會越挖越大洞喔...這樣算不算養褲啊XD
謝謝大家撥冗觀賞,
有空一起出來喝個茶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98.98
2F:推 ericchi66:呷飽啊 steven ft一定要推一下的~ 10/29 09:55
3F:推 snow12031:幫推 實穿圖不錯 10/29 10:13
4F:推 marcus1008:推姆指穿到洞,我現在穿時腳背都弓起來再穿進褲管 10/29 10:35
5F:→ lishiter:推最大缺點~深有同感 10/29 20:56
6F:推 s810909:如果這樣算養褲的話.....我這條已經養到"最高境界"了 哭哭 10/30 21:05
7F:→ starmine:科科~大家一起來戳戳樂吧...XD 10/31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