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mine (宇宙飞行士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老梗分享energie steven ft
时间Mon Oct 29 06:17:31 2007
各位好,呷饱未?
话说某天路过西门町的诚品,
忽然发现有energie的柜,
还大大的贴上「5折」。
身为一个勤俭的好青年,
看到有折扣是一定要进去晃晃的,
就这样...虽然size大了点,
我还是带走了它的steven ft,而它也带走了我的小朋友了...
以下是背景极混乱体格很抱歉的分享照,
鼓鼓的正面...囧rz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1.jpg
扁扁的背面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2.jpg
平凡的侧面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3.jpg
模仿赌神的老梗...
http://photo.xuite.net/starmine0927/2090078/4.jpg
ft的刷色感觉很自然,
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穿裤子时,脚的大拇指常会穿进刷破的洞里,
可能会越挖越大洞喔...这样算不算养裤啊XD
谢谢大家拨冗观赏,
有空一起出来喝个茶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98.98
2F:推 ericchi66:呷饱啊 steven ft一定要推一下的~ 10/29 09:55
3F:推 snow12031:帮推 实穿图不错 10/29 10:13
4F:推 marcus1008:推姆指穿到洞,我现在穿时脚背都弓起来再穿进裤管 10/29 10:35
5F:→ lishiter:推最大缺点~深有同感 10/29 20:56
6F:推 s810909:如果这样算养裤的话.....我这条已经养到"最高境界"了 哭哭 10/30 21:05
7F:→ starmine:科科~大家一起来戳戳乐吧...XD 10/31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