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這是我在jeans版的第一po,所以在打這篇時,非常的興奮。在jeans版也潛水的半年 多了。以前總會認為柴油與硬漢是我一被子都碰不到奢侈品,原因只在於太貴了。我知道 用錢的多寡去衡量褲子是不對的,誰叫我還是個窮大學生呢??? 但是,自從開始接觸jeans 版時,一切的一切卻有所轉變了。我開始透過版友的分享漸漸懂的細細品嘗柴油與硬漢的 魅力。果然,我還是抵擋不了他們特有的刷色與褲型,漸漸地愛上了柴油與硬漢。 (請原諒我的前言一大堆廢話) Diesel Safado 8CY 正面全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0&p=0 我喜歡他的低調,不會誇張。 被面全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1&p=1 一樣也是簡單低調。 正面近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2&p=2 近照就可以發現他的低調所在,褲頭有些許的刷白,膝蓋也有淡淡的刷白。 褲頭近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3&p=3 他的褲襠旁還多設計了一條逢線。 膝蓋近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4&p=4 淡淡的刷白。 背面褲頭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5&p=5 是我最喜歡的設計,尤其是口袋的部分。繫皮帶的地方還設計的寬和窄的皮帶可穿過 零錢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6&p=6 PS.我肚子有點大,將就一下吧!!!!!想問一下,長度ok嗎??? 實穿正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1&p=11 45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2&p=12 側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4&p=14 很奇怪的背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8&p=8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件好像不怎麼特別,但對於喜歡低調的人,卻有種獨特的吸引力 如果我把他說是“低調的奢華”不知這樣的形容詞來形容這件褲子是否恰當,但對我而言 卻是最合適的形容詞了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6.247
1F:推 krara:這件真的超低調。 10/24 17:35
2F:推 dadabo:的確很低調 10/24 17:36
3F:→ ssmallmonkey:晚點再補上實穿照~~ 10/24 17:40
4F:推 easontseng:看起來雖低調,但很有質感 10/24 17:56
5F:推 ericchi66:推推 10/24 18:32
6F:推 Andruw0819:推~ 10/24 18:39
7F:推 lbmc:覺得還滿好看的~~~想看實穿照~~~期待中 10/24 19:14
8F:推 ayuan1415:等實穿~~ 10/24 19:42
9F:推 AmoGT:推~~ 10/24 19:46
※ 編輯: ssmallmonkey 來自: 218.165.191.111 (10/24 20:33)
10F:推 easontseng:實穿好看!推 10/24 20:50
11F:推 ssmallmonkey:想問一下,長度ok嗎?? 好像積了一點褲腳。 10/24 20:51
12F:推 Andruw0819:覺得不會 :) 好看 10/24 20:57
13F:推 AmoGT:實穿很好看~~ 長度OK 10/24 21:00
14F:推 ayuan1415:長度ok 很低調 也很好搭 10/24 21:16
15F:推 lbmc:長度ok~~~可以這一件原價多少 10/24 21:52
16F:推 ssmallmonkey:樓上,這件是跟N大標的。 10/24 21:57
17F:推 wjs022:這條太適合你了,實穿好看! 10/24 22:09
18F:推 prada1392:OK啦~~不錯看 10/24 22:47
19F:推 nathan0518:B2這件下四折..喜歡的可以參考參考.... 10/24 23:11
20F:推 agroup:顏色不錯看 實穿也好看~ 10/25 00:06
21F:推 Yumon:原價好像6200多吧 10/25 00:26
22F:→ Yumon:還是6300...? 忘了.. 10/25 00:26
23F:推 lamoureux:好看呢~請問原po多重多高 穿幾腰阿~ 10/25 00:34
24F:→ lamoureux:另外請問褲腳這樣版友們不會覺得太多嗎 10/25 00:35
25F:推 ssmallmonkey:我173cm 65左右 這件穿31腰 10/25 00:36
26F:推 azoo70123:實穿好看! 10/25 01:27
27F:→ lamoureux:謝謝~您穿真是好看~ 10/25 01:40
28F:→ MortimerJ:實穿很棒,完全顛覆原先的感覺!! 10/25 07:58
29F:推 ManaBear:不錯哩 你把它穿得很好看 10/25 09:50
30F:推 japanman:實穿真好看 10/25 10:25
31F:推 bkk:這件我也有買喔 ~ 我超喜歡^^ 不過穿久了褲頭很鬆說 10/26 23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