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mallmonkey (第一次...........N )
站内Jeans
标题[分享] 第一次分享~Diesel Safado 8CY
时间Wed Oct 24 17:28:01 2007
这是我在jeans版的第一po,所以在打这篇时,非常的兴奋。在jeans版也潜水的半年
多了。以前总会认为柴油与硬汉是我一被子都碰不到奢侈品,原因只在於太贵了。我知道
用钱的多寡去衡量裤子是不对的,谁叫我还是个穷大学生呢??? 但是,自从开始接触jeans
版时,一切的一切却有所转变了。我开始透过版友的分享渐渐懂的细细品尝柴油与硬汉的
魅力。果然,我还是抵挡不了他们特有的刷色与裤型,渐渐地爱上了柴油与硬汉。
(请原谅我的前言一大堆废话)
Diesel Safado 8CY
正面全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0&p=0
我喜欢他的低调,不会夸张。
被面全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1&p=1
一样也是简单低调。
正面近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2&p=2
近照就可以发现他的低调所在,裤头有些许的刷白,膝盖也有淡淡的刷白。
裤头近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3&p=3
他的裤裆旁还多设计了一条逢线。
膝盖近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4&p=4
淡淡的刷白。
背面裤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5&p=5
是我最喜欢的设计,尤其是口袋的部分。系皮带的地方还设计的宽和窄的皮带可穿过
零钱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6&p=6
PS.我肚子有点大,将就一下吧!!!!!想问一下,长度ok吗???
实穿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1&p=11
45度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2&p=12
侧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44&p=14
很奇怪的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ccsheng&b=11&f=1765237938&p=8
可能有人会觉得这件好像不怎麽特别,但对於喜欢低调的人,却有种独特的吸引力
如果我把他说是“低调的奢华”不知这样的形容词来形容这件裤子是否恰当,但对我而言
却是最合适的形容词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86.247
1F:推 krara:这件真的超低调。 10/24 17:35
2F:推 dadabo:的确很低调 10/24 17:36
3F:→ ssmallmonkey:晚点再补上实穿照~~ 10/24 17:40
4F:推 easontseng:看起来虽低调,但很有质感 10/24 17:56
5F:推 ericchi66:推推 10/24 18:32
6F:推 Andruw0819:推~ 10/24 18:39
7F:推 lbmc:觉得还满好看的~~~想看实穿照~~~期待中 10/24 19:14
8F:推 ayuan1415:等实穿~~ 10/24 19:42
9F:推 AmoGT:推~~ 10/24 19:46
※ 编辑: ssmallmonkey 来自: 218.165.191.111 (10/24 20:33)
10F:推 easontseng:实穿好看!推 10/24 20:50
11F:推 ssmallmonkey:想问一下,长度ok吗?? 好像积了一点裤脚。 10/24 20:51
12F:推 Andruw0819:觉得不会 :) 好看 10/24 20:57
13F:推 AmoGT:实穿很好看~~ 长度OK 10/24 21:00
14F:推 ayuan1415:长度ok 很低调 也很好搭 10/24 21:16
15F:推 lbmc:长度ok~~~可以这一件原价多少 10/24 21:52
16F:推 ssmallmonkey:楼上,这件是跟N大标的。 10/24 21:57
17F:推 wjs022:这条太适合你了,实穿好看! 10/24 22:09
18F:推 prada1392:OK啦~~不错看 10/24 22:47
19F:推 nathan0518:B2这件下四折..喜欢的可以参考参考.... 10/24 23:11
20F:推 agroup:颜色不错看 实穿也好看~ 10/25 00:06
21F:推 Yumon:原价好像6200多吧 10/25 00:26
22F:→ Yumon:还是6300...? 忘了.. 10/25 00:26
23F:推 lamoureux:好看呢~请问原po多重多高 穿几腰阿~ 10/25 00:34
24F:→ lamoureux:另外请问裤脚这样版友们不会觉得太多吗 10/25 00:35
25F:推 ssmallmonkey:我173cm 65左右 这件穿31腰 10/25 00:36
26F:推 azoo70123:实穿好看! 10/25 01:27
27F:→ lamoureux:谢谢~您穿真是好看~ 10/25 01:40
28F:→ MortimerJ:实穿很棒,完全颠覆原先的感觉!! 10/25 07:58
29F:推 ManaBear:不错哩 你把它穿得很好看 10/25 09:50
30F:推 japanman:实穿真好看 10/25 10:25
31F:推 bkk:这件我也有买喔 ~ 我超喜欢^^ 不过穿久了裤头很松说 10/26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