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dear813&article_id=20300488 圖文並茂網誌版 H9... 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刷色 評價相當兩極 有人穿3天褲子就掰掰破掉 也有人像我一樣穿了兩年不下100次也都完好如初 先撇開褲子的布料作工不談 H9真的是我接觸過的刷色中 最具藝術感~ 最令人愛不釋手 先來看看4件H9的正面刷色 05SS Trine H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68&p=0 06SS Pharrell H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0&p=2 07SS Kirk H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2&p=4 07FW Marrey H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4&p=6 H9跨越了3年的時空 也歷經了無數次的進化!? 但是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不管多少次的演變 口袋下方的菱形狀抓皺是一定有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6&p=8 至於抓皺的多寡就算是同款同刷也會有不同的差異 就我手邊4件H9來說 07FW Marrey H9算是抓皺的王者 再來是褲腳的抓皺刷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7&p=9 除了05SS的Trine H9的褲腳有不同外 其餘3季的H9褲腳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知道H9吸引大家最特別的地方在哪 對我來說 褲子正面刷白的"對比明顯度" 是我挑選一件H9最重要的考量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8&p=10 可能是被06SS的H9走秀圖片影響太深 至今我還是找不到令我滿意的H9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史上最強的H9 (借帥腦的相簿一用)-------------------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igbrain&b=7&f=1135104920&p=101 根本打遍天下無敵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接著是膝蓋處的斑駁狀刷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9&p=11 05SS Trine H9 & 07SS Kirk H9的斑駁最為明顯 07FW Marrey H9似乎拿掉了這設計 找不到絲毫的影子 以及後方膝蓋到小腿肚的蜂窩狀抓皺刷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0&p=12 07FW Marrey H9的抓皺明顯勝過其他3件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3&p=15 除此之外 Marrey H9的布料摸起來跟其他H9不太一樣 似乎有比較厚 而底色從07SS之後 開始偏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24&f=1780011187&p=1 褲子只有平面看不出什麼鬼來 在此附上幾張實穿 Trine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4&p=16 Pharrell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5&p=17 Kirk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7&p=19 Marrey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6&p=18 平常穿著 Trine & Marrey 配 air force Kirk & Pharrell 搭 帆布鞋 上半身加件簡單的白T就可以很休閒又不失帥氣的出門 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比較怕破損的版友 其實可以考慮F5這刷色 07SS Stevenson F5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4&f=1458626970&p=2 06SS Steven F5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7&f=1742337149&p=2 H9的口袋下方抓皺 刷白對比 褲腳內側抓皺刷白 F5也都有 只差在後膝小腿沒有蜂窩狀刷紋 顏色比H9藍許多 而且都很好搭配 出門根本不用煩惱要怎麼穿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是我對ENERGIE H9 & F5 一點小小的心得與看法 想要入手ENERGIE經典刷色的版友 可以參考看看 獻醜了 下台一鞠躬 XD -- 我的賣場 http://tinyurl.com/yvqgqu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5.107
1F:推 TripleKim:頭推 光速推~~~! 10/24 12:40
2F:推 npcforen:Q_Q 10/24 12:46
3F:推 Rasheed:H9 我只有中間那兩件~ 10/24 12:50
※ 編輯: mydear813 來自: 140.113.195.107 (10/24 12:56)
4F:推 hesho:推 10/24 13:05
5F:推 foofoo1:推一個~ 10/24 13:06
6F:推 Hojo:M大整理的真好!!配marrey H9的皮帶很亮眼喔~~ 10/24 13:12
7F:推 zyeats:大推~~穿起來真好看 解說的真棒~~ 10/24 13:32
8F:推 youdie:我一條H9都沒有>"< 10/24 13:38
9F:推 alexfish:推 真的太勸敗了 誰受得了 10/24 13:53
10F:推 PSJudge:推 10/24 14:02
11F:推 AmoGT:受教了 精采又用心的分享文 大推~~ 10/24 14:13
12F:推 scott29:推 10/24 14:22
13F:推 CRAZYAWIND:推一個XD~ 10/24 14:30
14F:推 lamoureux:M兄 Kirk H9穿起來正點! 10/24 14:56
15F:推 Andruw0819:推~可惜硬漢與我無緣...唉... 10/24 15:52
16F:推 ayuan1415:大推 整理的好好 褲子正面刷白的"對比明顯度"真的很重要 10/24 16:06
17F:推 chchch:Push~ 10/24 16:48
18F:推 xarthur:同是H9愛好者推一下....\( ̄ε(# ̄\) 10/24 17:37
19F:推 ericchi66:恩 差你一件marrey H9..不過身材就差你遠了 哈 10/24 17:52
20F:推 s123983748:請問身高179 穿32L會太短媽? N大那件真的很想衝.. 10/24 18:06
21F:推 YYMANyy:推用心分享文^^ 10/24 18:19
22F:推 lishiter:我168穿E牌L32剛好~樓樓上參考看看囧> 10/24 18:28
23F:推 zezeroro:好文章 10/24 18:45
24F:推 loll:好文推 10/24 19:22
25F:推 Kaang:我178cm,kirk H9穿L32就可以了= =...是我腳短嗎orz 10/24 21:05
26F:推 bigbrain:拜見ENERGIE魔人 <(___ ___)> 10/24 21:25
27F:推 addor:好文推 10/24 21:34
28F:推 enyce:你穿那件T不會被閃光揍嗎 XD 10/24 22:42
29F:推 AmoGT:女人禍水~~~~~~ ((逃....)) 10/24 22:47
30F:推 drjb:瞎了瞎了!!! XD 10/24 23:28
31F:推 nathan0518:腦大跟我想到的一樣...energie魔人(指)!!( ′-`)y-~ 10/24 23:30
32F:推 krux:請問最窄的是kirk嗎? 10/25 00:41
33F:推 snow12031:177穿L32 積一點點褲腳 10/25 00:52
34F:推 wuwuwawa:推 ~ 請問 穿Pharrell配帆布鞋 不會踩到褲管喔? 10/25 01:00
35F:→ wuwuwawa:我每次都出門後踩爆 後悔 10/25 01:00
36F:→ mydear813:最窄的是Kirk沒錯 Pharrell配帆布鞋不會踩 長度要選好XD 10/25 01:34
37F:推 rocity:176cm L32踩到爆掉... 10/25 14:05
38F:推 Denimfan:H9真的好正!! 10/28 1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