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dear813 (无慾亦无求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H9 超级比一比
时间Wed Oct 24 12:36:41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dear813&article_id=20300488
图文并茂网志版
H9...
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刷色 评价相当两极
有人穿3天裤子就掰掰破掉
也有人像我一样穿了两年不下100次也都完好如初
先撇开裤子的布料作工不谈
H9真的是我接触过的刷色中
最具艺术感~
最令人爱不释手
先来看看4件H9的正面刷色
05SS Trine H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68&p=0
06SS Pharrell H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0&p=2
07SS Kirk H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2&p=4
07FW Marrey H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4&p=6
H9跨越了3年的时空 也历经了无数次的进化!?
但是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不管多少次的演变
口袋下方的菱形状抓皱是一定有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6&p=8
至於抓皱的多寡就算是同款同刷也会有不同的差异
就我手边4件H9来说
07FW Marrey H9算是抓皱的王者
再来是裤脚的抓皱刷白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7&p=9
除了05SS的Trine H9的裤脚有不同外
其余3季的H9裤脚并没有太大的变化
不知道H9吸引大家最特别的地方在哪
对我来说
裤子正面刷白的"对比明显度"
是我挑选一件H9最重要的考量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8&p=10
可能是被06SS的H9走秀图片影响太深
至今我还是找不到令我满意的H9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史上最强的H9 (借帅脑的相簿一用)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igbrain&b=7&f=1135104920&p=101
根本打遍天下无敌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着是膝盖处的斑驳状刷纹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79&p=11
05SS Trine H9 & 07SS Kirk H9的斑驳最为明显
07FW Marrey H9似乎拿掉了这设计 找不到丝毫的影子
以及後方膝盖到小腿肚的蜂窝状抓皱刷白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0&p=12
07FW Marrey H9的抓皱明显胜过其他3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3&p=15
除此之外
Marrey H9的布料摸起来跟其他H9不太一样
似乎有比较厚
而底色从07SS之後
开始偏蓝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24&f=1780011187&p=1
裤子只有平面看不出什麽鬼来
在此附上几张实穿
Trine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4&p=16
Pharrell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5&p=17
Kirk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7&p=19
Marrey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3&f=1362086286&p=18
平常穿着 Trine & Marrey 配 air force
Kirk & Pharrell 搭 帆布鞋
上半身加件简单的白T就可以很休闲又不失帅气的出门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比较怕破损的版友
其实可以考虑F5这刷色
07SS Stevenson F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4&f=1458626970&p=2
06SS Steven F5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ydear813&b=7&f=1742337149&p=2
H9的口袋下方抓皱 刷白对比 裤脚内侧抓皱刷白
F5也都有 只差在後膝小腿没有蜂窝状刷纹
颜色比H9蓝许多
而且都很好搭配 出门根本不用烦恼要怎麽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对ENERGIE H9 & F5 一点小小的心得与看法
想要入手ENERGIE经典刷色的版友 可以参考看看
献丑了
下台一鞠躬 XD
--
我的卖场
http://tinyurl.com/yvqgq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95.107
1F:推 TripleKim:头推 光速推~~~! 10/24 12:40
2F:推 npcforen:Q_Q 10/24 12:46
3F:推 Rasheed:H9 我只有中间那两件~ 10/24 12:50
※ 编辑: mydear813 来自: 140.113.195.107 (10/24 12:56)
4F:推 hesho:推 10/24 13:05
5F:推 foofoo1:推一个~ 10/24 13:06
6F:推 Hojo:M大整理的真好!!配marrey H9的皮带很亮眼喔~~ 10/24 13:12
7F:推 zyeats:大推~~穿起来真好看 解说的真棒~~ 10/24 13:32
8F:推 youdie:我一条H9都没有>"< 10/24 13:38
9F:推 alexfish:推 真的太劝败了 谁受得了 10/24 13:53
10F:推 PSJudge:推 10/24 14:02
11F:推 AmoGT:受教了 精采又用心的分享文 大推~~ 10/24 14:13
12F:推 scott29:推 10/24 14:22
13F:推 CRAZYAWIND:推一个XD~ 10/24 14:30
14F:推 lamoureux:M兄 Kirk H9穿起来正点! 10/24 14:56
15F:推 Andruw0819:推~可惜硬汉与我无缘...唉... 10/24 15:52
16F:推 ayuan1415:大推 整理的好好 裤子正面刷白的"对比明显度"真的很重要 10/24 16:06
17F:推 chchch:Push~ 10/24 16:48
18F:推 xarthur:同是H9爱好者推一下....\( ̄ε(# ̄\) 10/24 17:37
19F:推 ericchi66:恩 差你一件marrey H9..不过身材就差你远了 哈 10/24 17:52
20F:推 s123983748:请问身高179 穿32L会太短妈? N大那件真的很想冲.. 10/24 18:06
21F:推 YYMANyy:推用心分享文^^ 10/24 18:19
22F:推 lishiter:我168穿E牌L32刚好~楼楼上参考看看囧> 10/24 18:28
23F:推 zezeroro:好文章 10/24 18:45
24F:推 loll:好文推 10/24 19:22
25F:推 Kaang:我178cm,kirk H9穿L32就可以了= =...是我脚短吗orz 10/24 21:05
26F:推 bigbrain:拜见ENERGIE魔人 <(___ ___)> 10/24 21:25
27F:推 addor:好文推 10/24 21:34
28F:推 enyce:你穿那件T不会被闪光揍吗 XD 10/24 22:42
29F:推 AmoGT:女人祸水~~~~~~ ((逃....)) 10/24 22:47
30F:推 drjb:瞎了瞎了!!! XD 10/24 23:28
31F:推 nathan0518:脑大跟我想到的一样...energie魔人(指)!!( ′-`)y-~ 10/24 23:30
32F:推 krux:请问最窄的是kirk吗? 10/25 00:41
33F:推 snow12031:177穿L32 积一点点裤脚 10/25 00:52
34F:推 wuwuwawa:推 ~ 请问 穿Pharrell配帆布鞋 不会踩到裤管喔? 10/25 01:00
35F:→ wuwuwawa:我每次都出门後踩爆 後悔 10/25 01:00
36F:→ mydear813:最窄的是Kirk没错 Pharrell配帆布鞋不会踩 长度要选好XD 10/25 01:34
37F:推 rocity:176cm L32踩到爆掉... 10/25 14:05
38F:推 Denimfan:H9真的好正!! 10/28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