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Thanaz 71J 不用我介紹了吧, 超級窄的褲管,超好看的藍色, 搭配上刷破與抓皺,後口袋更是吸引人, 有人說這件以後的價值會像當初的X-rotuck, 我阿災...我只是超喜歡71J而已XD 雖然已經有了Kajo 71J, 但想嘗試窄一點的風格,加上價錢也不錯囉! 直接來實穿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08&p=0 這件刷的算是中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0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4&p=6 黑色的寶石 61E是紅色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3&p=5 我最愛的部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5&p=7 我知道我身材不夠好,實穿或許傷眼, 但是分享就是美德,我只是喜歡分享而已, 我接受大家的批評,但是有時候批評人家之前, 可以設身處地替人想一下嗎? 要是你分享被嗆你會開心嗎? 我從來沒有嗆過版上任何一篇分享文, 就算分享的那篇褲子還好,我也是看看就好, 有必要去讓原PO傷心難過嗎? 唉 真不知道以後還要不要分享下去... 謝謝觀賞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19.117.12
1F:推 lionsfan0187:頭推阿... 10/16 18:44
2F:→ lionsfan0187:窄身果然比較好看 10/16 18:47
3F:推 lamoureux:唉~71J真是心中的痛呢~ 10/16 18:53
4F:推 ericchi66:板上資料的累積要靠像您這樣的人 only兄就別太在意吧 10/16 18:53
5F:→ ericchi66:靠那些人身攻擊嘴砲男 jeans板早倒了 10/16 18:54
6F:推 harry750265:推人身攻擊嘴炮男 哈 同感! 10/16 18:57
7F:推 AmoGT:褲子自己喜歡最重要  別理他們 10/16 19:03
8F:推 AmoGT:對了 THANAZ 71J  是06/FW的嗎 刷的好漂亮 10/16 19:06
9F:推 lvc44501:穿起來讓人很想敗~ 10/16 19:12
10F:推 LsVCheN:推三餐大 自己喜歡就好 10/16 19:32
11F:→ krara:我倒是覺得你不用受那些人的影響。那二個人的id在這個版一篇 10/16 19:37
12F:→ krara:文也沒有,連讓人家批評的機會也沒有。還是要謝謝你的分享。 10/16 19:38
13F:推 Andruw0819:感覺三樓的痛有很多 想必是傷痕累累吧 XD 10/16 19:43
14F:推 killseven:po文大 你好阿 我也幾乎沒在推文PO文 但每次看分享文 10/16 19:45
15F:推 HolyStaff:請三餐兄不要因為閒言閒語而受影響...你沒有錯,加油~ 10/16 19:45
16F:→ killseven:都絕得漫好看的阿 另外小弟也不絕得你身材差到哪去阿... 10/16 19:46
17F:→ killseven:實在不用太在意 人身攻擊的斐語... 10/16 19:46
18F:推 chchch:eric說的好~ 10/16 19:51
19F:推 mydear813:刷的不錯耶~穿起來也OK~thanaz 絕對有機會跟XR一樣增值 10/16 20:08
20F:推 YYMANyy:三餐大你要HOLD住啊~那些不敢用真實ID只敢偷酸人~ 娘砲 10/16 20:13
21F:推 piece178:推阿...我也想這件很久了orz...沒有size 10/16 21:27
22F:推 cynicals:別理那群嘴砲的 出一張嘴酸人罷了 10/16 21:27
23F:推 kf123221:路過一推,別在意,加油! 10/16 21:28
24F:推 chenn:好看就好看不好看就不好看 為啥要變成在這分享就好正好正?? 10/16 21:31
25F:→ chenn:不同的身材本來就會有適合或不適合的褲子 10/16 21:33
26F:→ chenn:褲子分享的多 所以就不能說出這褲型不適合原po嗎?? 10/16 21:35
27F:推 ayuan1415:實穿很好看阿 不懂哪裡身材不好? 10/16 21:36
28F:→ ayuan1415:這種垃圾人的推文純粹來亂的 大家都挺你阿 10/16 21:36
29F:推 chchch:沒有分享就一定要你推好正好正 你不喜歡也可以選擇不推 10/16 21:38
30F:→ chchch:而不是在那邊嗆來嗆去的 人家好意分享為什麼要承受這些? 10/16 21:38
31F:推 hhit:請繼續分享 :D 10/16 21:41
32F:推 chenn:是可以選擇不推也可選擇說出我的建議 請問我有做人身攻擊嗎? 10/16 21:40
33F:→ chenn:會有適合瘦子的褲子 也有適合較壯的人的褲子 10/16 21:42
34F:推 mydear813:沒有人在針對樓上~現在是上一篇直接人身攻擊 10/16 21:42
35F:→ chenn:要不然要褲型作啥 都同種褲型分刷色就好啦 10/16 21:43
36F:推 killseven:@@這篇似乎快要離題了 但原PO穿起來其實不會很差^^ 10/16 21:45
37F:推 bigbrain:我覺得only兄穿Thanaz很好看耶 71J還是以前美 T___T 10/16 22:01
38F:推 AmoGT:看了這件 真慶幸沒買這季的VIKER 71J THANAZ刷的真美 10/16 22:02
39F:推 cfkai:整體感真不錯 10/16 22:05
40F:推 loll:穿起來很好看阿. 還有褲型應該是爲不同風格存在而不是人. 10/16 22:05
41F:推 HolyStaff:不懂為啥現在愛酸的人那麼多呢? 要是我還是板主,那些人 10/16 22:15
42F:→ HolyStaff:可能全部浸水桶呢~ 10/16 22:15
43F:推 ioricold:感覺18006那個不能只用警告了吧,應該直接水桶 10/16 22:15
44F:→ ioricold:那種用語太超過了 10/16 22:16
45F:推 krux:這件雲霧狀刷的不錯 10/16 22:17
46F:推 jglr7129:好看阿 本來是想敗這件的 酸人的 當作笑話看就好 10/16 22:22
47F:推 nathan0518:好看~~我覺得thanaz是71J刷得僅次於timmen的刷色~~ 10/16 22:24
48F:→ nathan0518:棍大準備要退伍後復出了嗎??哈~~~ 10/16 22:26
49F:推 enbo:推~可以順便請問白色皮鞋嗎XD 10/16 22:40
50F:推 stallone: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較適合跟較不適合的褲型 三餐大只是 10/16 22:56
51F:→ stallone:身形比較壯碩 就一定要被惡意口氣酸成這樣? 大家都有權 10/16 22:57
52F:→ stallone:發表意見 但是基本禮貌沒有嗎 小學時代就沒學好 可想而知 10/16 22:59
53F:→ stallone:現在是怎樣的一種人....哀哉哀哉 10/16 22:59
54F:→ stallone:另外推三餐大 x的每次分享都讓我羨慕死啦~~~XDDD 10/16 23:00
55F:推 nonotsai:鞋子帥耶 10/16 23:04
56F:→ VENIVERSUM:這件很好看,謝謝分享.但原PO實穿讓我知道我不適合此褲 10/16 23:04
57F:推 ichirro:穿出自己的味道 很棒 10/16 23:59
58F:推 agroup:屌褲!推一個 10/17 00:20
59F:推 baika888:Thanaz 71J ! 心中的痛阿~ 10/17 00:49
60F:推 PSJudge:推 若是善意建議的人,還沒有人被警告的吧? 10/17 03:15
61F:→ PSJudge:惡意亂嗆的人才真的奇怪 板上這麼多分享文.. 10/17 03:17
62F:→ PSJudge:怎麼不見嗆E牌 R牌 Levi's 專嗆D牌還穿嗆only兄..=.=a 10/17 03:19
63F:推 youdie:p大正所謂樹大招風阿.. 10/17 03:26
64F:推 MostAlone:ㄜ...不好意思..可不可以請問一下主釦為什麼叫寶石 10/17 05:02
65F:推 notmine:仔細看 鈕扣中間有一顆黑黑的 10/17 08:47
66F:推 onlyexpect:鞋子是歐洲牌schmooves,覺得好看就買了~謝謝大家的支持 10/17 11:30
67F:推 kickbb:推一下三餐大 褲子一多本來就會有穿起來特別好看或不好看的 10/17 18:53
68F:→ kickbb:自己穿的爽 其他人管那麼多幹嘛 10/17 18:54
69F:推 googoodoll:那個叫Starfan的稍微查詢一下就知道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白 10/17 21:56
70F:→ googoodoll:三餐大您每次寶貴的分享都是小弟省錢(或花錢)的指標阿! 10/17 21:57
71F:推 cezanne:現在 XR 也不值錢嘍 不過喜歡就好 我是 anti 炒價的 :) 10/18 07:14
72F:推 Denimfan:買東西自己開心最重要囉... 10/28 1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