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Thanaz 71J 不用我介绍了吧, 超级窄的裤管,超好看的蓝色, 搭配上刷破与抓皱,後口袋更是吸引人, 有人说这件以後的价值会像当初的X-rotuck, 我阿灾...我只是超喜欢71J而已XD 虽然已经有了Kajo 71J, 但想尝试窄一点的风格,加上价钱也不错罗! 直接来实穿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08&p=0 这件刷的算是中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0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4&p=6 黑色的宝石 61E是红色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3&p=5 我最爱的部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jeansonly&b=6&f=1118892015&p=7 我知道我身材不够好,实穿或许伤眼, 但是分享就是美德,我只是喜欢分享而已, 我接受大家的批评,但是有时候批评人家之前, 可以设身处地替人想一下吗? 要是你分享被呛你会开心吗? 我从来没有呛过版上任何一篇分享文, 就算分享的那篇裤子还好,我也是看看就好, 有必要去让原PO伤心难过吗? 唉 真不知道以後还要不要分享下去... 谢谢观赏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219.117.12
1F:推 lionsfan0187:头推阿... 10/16 18:44
2F:→ lionsfan0187:窄身果然比较好看 10/16 18:47
3F:推 lamoureux:唉~71J真是心中的痛呢~ 10/16 18:53
4F:推 ericchi66:板上资料的累积要靠像您这样的人 only兄就别太在意吧 10/16 18:53
5F:→ ericchi66:靠那些人身攻击嘴炮男 jeans板早倒了 10/16 18:54
6F:推 harry750265:推人身攻击嘴炮男 哈 同感! 10/16 18:57
7F:推 AmoGT:裤子自己喜欢最重要  别理他们 10/16 19:03
8F:推 AmoGT:对了 THANAZ 71J  是06/FW的吗 刷的好漂亮 10/16 19:06
9F:推 lvc44501:穿起来让人很想败~ 10/16 19:12
10F:推 LsVCheN:推三餐大 自己喜欢就好 10/16 19:32
11F:→ krara:我倒是觉得你不用受那些人的影响。那二个人的id在这个版一篇 10/16 19:37
12F:→ krara:文也没有,连让人家批评的机会也没有。还是要谢谢你的分享。 10/16 19:38
13F:推 Andruw0819:感觉三楼的痛有很多 想必是伤痕累累吧 XD 10/16 19:43
14F:推 killseven:po文大 你好阿 我也几乎没在推文PO文 但每次看分享文 10/16 19:45
15F:推 HolyStaff:请三餐兄不要因为闲言闲语而受影响...你没有错,加油~ 10/16 19:45
16F:→ killseven:都绝得漫好看的阿 另外小弟也不绝得你身材差到哪去阿... 10/16 19:46
17F:→ killseven:实在不用太在意 人身攻击的斐语... 10/16 19:46
18F:推 chchch:eric说的好~ 10/16 19:51
19F:推 mydear813:刷的不错耶~穿起来也OK~thanaz 绝对有机会跟XR一样增值 10/16 20:08
20F:推 YYMANyy:三餐大你要HOLD住啊~那些不敢用真实ID只敢偷酸人~ 娘炮 10/16 20:13
21F:推 piece178:推阿...我也想这件很久了orz...没有size 10/16 21:27
22F:推 cynicals:别理那群嘴炮的 出一张嘴酸人罢了 10/16 21:27
23F:推 kf123221:路过一推,别在意,加油! 10/16 21:28
24F:推 chenn:好看就好看不好看就不好看 为啥要变成在这分享就好正好正?? 10/16 21:31
25F:→ chenn:不同的身材本来就会有适合或不适合的裤子 10/16 21:33
26F:→ chenn:裤子分享的多 所以就不能说出这裤型不适合原po吗?? 10/16 21:35
27F:推 ayuan1415:实穿很好看阿 不懂哪里身材不好? 10/16 21:36
28F:→ ayuan1415:这种垃圾人的推文纯粹来乱的 大家都挺你阿 10/16 21:36
29F:推 chchch:没有分享就一定要你推好正好正 你不喜欢也可以选择不推 10/16 21:38
30F:→ chchch:而不是在那边呛来呛去的 人家好意分享为什麽要承受这些? 10/16 21:38
31F:推 hhit:请继续分享 :D 10/16 21:41
32F:推 chenn:是可以选择不推也可选择说出我的建议 请问我有做人身攻击吗? 10/16 21:40
33F:→ chenn:会有适合瘦子的裤子 也有适合较壮的人的裤子 10/16 21:42
34F:推 mydear813:没有人在针对楼上~现在是上一篇直接人身攻击 10/16 21:42
35F:→ chenn:要不然要裤型作啥 都同种裤型分刷色就好啦 10/16 21:43
36F:推 killseven:@@这篇似乎快要离题了 但原PO穿起来其实不会很差^^ 10/16 21:45
37F:推 bigbrain:我觉得only兄穿Thanaz很好看耶 71J还是以前美 T___T 10/16 22:01
38F:推 AmoGT:看了这件 真庆幸没买这季的VIKER 71J THANAZ刷的真美 10/16 22:02
39F:推 cfkai:整体感真不错 10/16 22:05
40F:推 loll:穿起来很好看阿. 还有裤型应该是爲不同风格存在而不是人. 10/16 22:05
41F:推 HolyStaff:不懂为啥现在爱酸的人那麽多呢? 要是我还是板主,那些人 10/16 22:15
42F:→ HolyStaff:可能全部浸水桶呢~ 10/16 22:15
43F:推 ioricold:感觉18006那个不能只用警告了吧,应该直接水桶 10/16 22:15
44F:→ ioricold:那种用语太超过了 10/16 22:16
45F:推 krux:这件云雾状刷的不错 10/16 22:17
46F:推 jglr7129:好看阿 本来是想败这件的 酸人的 当作笑话看就好 10/16 22:22
47F:推 nathan0518:好看~~我觉得thanaz是71J刷得仅次於timmen的刷色~~ 10/16 22:24
48F:→ nathan0518:棍大准备要退伍後复出了吗??哈~~~ 10/16 22:26
49F:推 enbo:推~可以顺便请问白色皮鞋吗XD 10/16 22:40
50F:推 stallone: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较适合跟较不适合的裤型 三餐大只是 10/16 22:56
51F:→ stallone:身形比较壮硕 就一定要被恶意口气酸成这样? 大家都有权 10/16 22:57
52F:→ stallone:发表意见 但是基本礼貌没有吗 小学时代就没学好 可想而知 10/16 22:59
53F:→ stallone:现在是怎样的一种人....哀哉哀哉 10/16 22:59
54F:→ stallone:另外推三餐大 x的每次分享都让我羡慕死啦~~~XDDD 10/16 23:00
55F:推 nonotsai:鞋子帅耶 10/16 23:04
56F:→ VENIVERSUM:这件很好看,谢谢分享.但原PO实穿让我知道我不适合此裤 10/16 23:04
57F:推 ichirro:穿出自己的味道 很棒 10/16 23:59
58F:推 agroup:屌裤!推一个 10/17 00:20
59F:推 baika888:Thanaz 71J ! 心中的痛阿~ 10/17 00:49
60F:推 PSJudge:推 若是善意建议的人,还没有人被警告的吧? 10/17 03:15
61F:→ PSJudge:恶意乱呛的人才真的奇怪 板上这麽多分享文.. 10/17 03:17
62F:→ PSJudge:怎麽不见呛E牌 R牌 Levi's 专呛D牌还穿呛only兄..=.=a 10/17 03:19
63F:推 youdie:p大正所谓树大招风阿.. 10/17 03:26
64F:推 MostAlone:ㄜ...不好意思..可不可以请问一下主扣为什麽叫宝石 10/17 05:02
65F:推 notmine:仔细看 钮扣中间有一颗黑黑的 10/17 08:47
66F:推 onlyexpect:鞋子是欧洲牌schmooves,觉得好看就买了~谢谢大家的支持 10/17 11:30
67F:推 kickbb:推一下三餐大 裤子一多本来就会有穿起来特别好看或不好看的 10/17 18:53
68F:→ kickbb:自己穿的爽 其他人管那麽多干嘛 10/17 18:54
69F:推 googoodoll:那个叫Starfan的稍微查询一下就知道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 10/17 21:56
70F:→ googoodoll:三餐大您每次宝贵的分享都是小弟省钱(或花钱)的指标阿! 10/17 21:57
71F:推 cezanne:现在 XR 也不值钱喽 不过喜欢就好 我是 anti 炒价的 :) 10/18 07:14
72F:推 Denimfan:买东西自己开心最重要罗... 10/28 11:2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