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an1415 (盧克曼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養褲的比較 以n3bp為例
時間Wed Oct 3 13:47:53 2007
三年前的冬天
我們兄弟倆買了一模一樣的n3bp深藍有刷色版
現在來出來看 卻像兩條不一樣的褲子
因為我喜新厭舊 一直買新褲
我弟比較少買 一直穿同一件 他也不清楚"養褲"這種概念
只是跟他說牛仔褲不要太常洗
結果他的刷色變成極致髒污...
有圖有真相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yuan15&article_id=21734974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6.71
1F:推 airforcewp:你弟除了褲腳破太大...真的很好看 10/03 15:01
2F:推 alelsie:我覺的差別沒說很大耶 你弟的黃了點 我覺得原本的比較好看 10/03 15:16
3F:推 ABC0000:看起來有點髒= = 10/03 15:20
4F:推 credd:可能不是用原色來養,有點可惜 10/03 15:41
5F:推 ayuan1415:如果用diesel的洗色來分 這已經是兩種顏色了 XD 10/03 15:52
6F:推 MostAlone:真的該洗了... 10/03 16:46
7F:推 rocity:這樣算養得好還壞呢? 以我沒養褲習慣的眼光覺得有點太髒 10/03 17:11
8F:推 rex1121:好不好看是個人觀感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復刻褲養起來才是 10/03 17:39
9F:→ rex1121:最好看的!! 畢竟布料的差異 跟現行版養起來還是有差 10/03 17:40
10F:→ rex1121:現行版的庫子 退色都是退一整片 很難有對比明顯的刷紋 10/03 17:41
11F:→ youdie:感覺好髒 orz 但是刷痕是很好看... 太黃了點 10/03 18:43
12F:推 ayuan1415:XD 是很髒阿!! 10/03 21:42
13F:推 maki517510:超好看 10/03 22:55
14F:推 LKM74:好看!!! 10/03 23:21
15F:推 smhs:只要有心..人人都可以養褲..褲褲都可以養 10/04 01:23
16F:推 chiangkengli:請問養的這件在拍照前是洗過褲子還是沒洗呢? 10/04 10:59
17F:推 ayuan1415:還沒洗 10/04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