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an1415 (卢克曼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养裤的比较 以n3bp为例
时间Wed Oct 3 13:47:53 2007
三年前的冬天
我们兄弟俩买了一模一样的n3bp深蓝有刷色版
现在来出来看 却像两条不一样的裤子
因为我喜新厌旧 一直买新裤
我弟比较少买 一直穿同一件 他也不清楚"养裤"这种概念
只是跟他说牛仔裤不要太常洗
结果他的刷色变成极致脏污...
有图有真相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yuan15&article_id=21734974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6.71
1F:推 airforcewp:你弟除了裤脚破太大...真的很好看 10/03 15:01
2F:推 alelsie:我觉的差别没说很大耶 你弟的黄了点 我觉得原本的比较好看 10/03 15:16
3F:推 ABC0000:看起来有点脏= = 10/03 15:20
4F:推 credd:可能不是用原色来养,有点可惜 10/03 15:41
5F:推 ayuan1415:如果用diesel的洗色来分 这已经是两种颜色了 XD 10/03 15:52
6F:推 MostAlone:真的该洗了... 10/03 16:46
7F:推 rocity:这样算养得好还坏呢? 以我没养裤习惯的眼光觉得有点太脏 10/03 17:11
8F:推 rex1121:好不好看是个人观感罗 不过我还是觉得复刻裤养起来才是 10/03 17:39
9F:→ rex1121:最好看的!! 毕竟布料的差异 跟现行版养起来还是有差 10/03 17:40
10F:→ rex1121:现行版的库子 退色都是退一整片 很难有对比明显的刷纹 10/03 17:41
11F:→ youdie:感觉好脏 orz 但是刷痕是很好看... 太黄了点 10/03 18:43
12F:推 ayuan1415:XD 是很脏阿!! 10/03 21:42
13F:推 maki517510:超好看 10/03 22:55
14F:推 LKM74:好看!!! 10/03 23:21
15F:推 smhs:只要有心..人人都可以养裤..裤裤都可以养 10/04 01:23
16F:推 chiangkengli:请问养的这件在拍照前是洗过裤子还是没洗呢? 10/04 10:59
17F:推 ayuan1415:还没洗 10/04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