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an1415 (盧克曼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養褲的成果
時間Fri Sep 28 22:58:39 2007
之前看了不少養褲的文章
除了褲子要好總是要有耐心 花時間 吸收天地日月精華和自己的汗
才能養成一件屬於自己的褲子
不過喜新厭舊又心急的我實在很難做到
不過有一次看到我弟穿的褲子... 這不就是養褲嗎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4&p=61
五年前的Levis Type1 系列 的50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5&p=62
然破成這樣 原因無他 我弟只有一件褲子 只能每天穿 每天穿
上課 打球 出去玩都穿著他 就變成這樣 他也不知道什麼叫"養褲"
這就是所謂的無心插柳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6&p=63
真的破得很誇張 一直被我爸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7&p=64
我是覺得蠻好看的 叫他要好好保存 不然本來要扔了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8&p=65
當時的皮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80&p=67
經年累月的褲腳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2.232
1F:推 LKM74:有夠誇張@@ 09/28 23:00
2F:推 bigbrain:好酷XD 09/28 23:00
3F:推 credd:我輸了... 09/28 23:01
4F:推 chchch:有夠髒XDDD 本來是原色的嗎? 09/28 23:01
5F:推 bond1419:我贏了 09/28 23:02
6F:推 chchch:XD 樓上的褲子去補了嗎 09/28 23:03
7F:推 ayuan1415:本來的刷色只有一點點.. 我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XD 09/28 23:04
8F:推 Ecko:好帥氣的褲子XDD 09/28 23:05
9F:推 bond1419:我貼起來了,可是覺得這樣不涼了XD...不喜歡.... 09/28 23:05
10F:→ bond1419:然後599拿去專櫃要補扣子 那小女生說沒有還叫我把他丟了 09/28 23:06
11F:→ bond1419:我剛好穿582...我說我有買新的了,但是我想收藏他不行嗎 09/28 23:07
12F:推 ayuan1415:請問樓上大大 怎麼補阿??? 09/28 23:08
13F:推 credd:應該是由內側貼布作補丁吧 09/28 23:09
14F:推 bond1419:恩,我是從裡面貼...等等...我傳真相上來好了 09/28 23:10
15F:推 credd:真期待B大的超破褲... 09/28 23:11
17F:推 supervidi:樓上那條根本快破成短褲了... 09/28 23:28
18F:推 bond1419:很難穿捏,要像穿絲襪一樣的小心拉 09/28 23:29
19F:推 credd:唔..今日慘敗.. 09/28 23:33
20F:推 ayuan1415:有一些日本的高價褲款 不是說有補丁的更貴嗎 那是怎麼 09/28 23:50
21F:→ ayuan1415:補的? 像一些LVC系列..好像也是用牛仔布 09/28 23:51
22F:推 Zrst:我覺得B大可以補丁可以用對比比較高的顏色 紅色應該不錯XD 09/28 23:53
23F:推 bond1419:好多人都用紅色,我不要用紅色...還有屁股那邊我怕被誤會 09/28 23:54
24F:推 moaa:無意冒犯原po喔 不過總覺得髒的有點超過了耶..抱歉個人觀感啦 09/28 23:58
25F:推 ayuan1415:不會啦 這是我弟養出來的阿 也沒辦法把一件褲子穿這麼久 09/29 00:01
26F:推 bond1419:改天再去剪綠色還是寶藍色看看,希望有紅色以外也好看的 09/29 00:01
27F:→ bond1419:恩,你是不洗,我的卻是洗破的XD 09/29 00:02
28F:推 frentzenlee:B大那條是uc的褲子嗎? 哈哈 真是會穿耶 09/29 10:39
29F:→ frentzenlee:破的跟UC感覺很像 09/29 10:40
30F:推 bond1419:edwin503而已啦.....我照片下有寫阿..... 09/29 11:11
31F:推 bond1419:不過我之前貼的時候也有人說uc....我卻爬文找不到.... 09/29 11:14
32F:→ bond1419:那是什麼? 我估狗了「uc 牛仔褲」也是不了解 09/29 11:15
33F:推 chchch:undercover吧(?) 09/29 11:22
34F:推 monster09:那間當初是刷黃吧..還刷蠻多的~只是洗過會變成刷白...那 09/29 16:50
35F:→ monster09:件我也有買... 09/29 16:51
36F:推 bond1419:是高橋盾那個喔? 挖,值好幾萬耶XDDD 09/30 11:38
37F:推 evart:XDDDDDD 09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