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之前看了不少养裤的文章 除了裤子要好总是要有耐心 花时间 吸收天地日月精华和自己的汗 才能养成一件属於自己的裤子 不过喜新厌旧又心急的我实在很难做到 不过有一次看到我弟穿的裤子... 这不就是养裤吗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4&p=61 五年前的Levis Type1 系列 的50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5&p=62 然破成这样 原因无他 我弟只有一件裤子 只能每天穿 每天穿 上课 打球 出去玩都穿着他 就变成这样 他也不知道什麽叫"养裤" 这就是所谓的无心插柳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6&p=63 真的破得很夸张 一直被我爸呛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7&p=64 我是觉得蛮好看的 叫他要好好保存 不然本来要扔了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8&p=65 当时的皮标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80&p=67 经年累月的裤脚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2.232
1F:推 LKM74:有够夸张@@ 09/28 23:00
2F:推 bigbrain:好酷XD 09/28 23:00
3F:推 credd:我输了... 09/28 23:01
4F:推 chchch:有够脏XDDD 本来是原色的吗? 09/28 23:01
5F:推 bond1419:我赢了 09/28 23:02
6F:推 chchch:XD 楼上的裤子去补了吗 09/28 23:03
7F:推 ayuan1415:本来的刷色只有一点点.. 我看了都觉得很好笑 XD 09/28 23:04
8F:推 Ecko:好帅气的裤子XDD 09/28 23:05
9F:推 bond1419:我贴起来了,可是觉得这样不凉了XD...不喜欢.... 09/28 23:05
10F:→ bond1419:然後599拿去专柜要补扣子 那小女生说没有还叫我把他丢了 09/28 23:06
11F:→ bond1419:我刚好穿582...我说我有买新的了,但是我想收藏他不行吗 09/28 23:07
12F:推 ayuan1415:请问楼上大大 怎麽补阿??? 09/28 23:08
13F:推 credd:应该是由内侧贴布作补丁吧 09/28 23:09
14F:推 bond1419:恩,我是从里面贴...等等...我传真相上来好了 09/28 23:10
15F:推 credd:真期待B大的超破裤... 09/28 23:11
16F:推 bond1419: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bond1419/67383309 09/28 23:24
17F:推 supervidi:楼上那条根本快破成短裤了... 09/28 23:28
18F:推 bond1419:很难穿捏,要像穿丝袜一样的小心拉 09/28 23:29
19F:推 credd:唔..今日惨败.. 09/28 23:33
20F:推 ayuan1415:有一些日本的高价裤款 不是说有补丁的更贵吗 那是怎麽 09/28 23:50
21F:→ ayuan1415:补的? 像一些LVC系列..好像也是用牛仔布 09/28 23:51
22F:推 Zrst:我觉得B大可以补丁可以用对比比较高的颜色 红色应该不错XD 09/28 23:53
23F:推 bond1419:好多人都用红色,我不要用红色...还有屁股那边我怕被误会 09/28 23:54
24F:推 moaa:无意冒犯原po喔 不过总觉得脏的有点超过了耶..抱歉个人观感啦 09/28 23:58
25F:推 ayuan1415:不会啦 这是我弟养出来的阿 也没办法把一件裤子穿这麽久 09/29 00:01
26F:推 bond1419:改天再去剪绿色还是宝蓝色看看,希望有红色以外也好看的 09/29 00:01
27F:→ bond1419:恩,你是不洗,我的却是洗破的XD 09/29 00:02
28F:推 frentzenlee:B大那条是uc的裤子吗? 哈哈 真是会穿耶 09/29 10:39
29F:→ frentzenlee:破的跟UC感觉很像 09/29 10:40
30F:推 bond1419:edwin503而已啦.....我照片下有写阿..... 09/29 11:11
31F:推 bond1419:不过我之前贴的时候也有人说uc....我却爬文找不到.... 09/29 11:14
32F:→ bond1419:那是什麽? 我估狗了「uc 牛仔裤」也是不了解 09/29 11:15
33F:推 chchch:undercover吧(?) 09/29 11:22
34F:推 monster09:那间当初是刷黄吧..还刷蛮多的~只是洗过会变成刷白...那 09/29 16:50
35F:→ monster09:件我也有买... 09/29 16:51
36F:推 bond1419:是高桥盾那个喔? 挖,值好几万耶XDDD 09/30 11:38
37F:推 evart:XDDDDDD 09/30 22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