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uan1415 (卢克曼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养裤的成果
时间Fri Sep 28 22:58:39 2007
之前看了不少养裤的文章
除了裤子要好总是要有耐心 花时间 吸收天地日月精华和自己的汗
才能养成一件属於自己的裤子
不过喜新厌旧又心急的我实在很难做到
不过有一次看到我弟穿的裤子... 这不就是养裤吗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4&p=61
五年前的Levis Type1 系列 的50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5&p=62
然破成这样 原因无他 我弟只有一件裤子 只能每天穿 每天穿
上课 打球 出去玩都穿着他 就变成这样 他也不知道什麽叫"养裤"
这就是所谓的无心插柳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6&p=63
真的破得很夸张 一直被我爸呛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7&p=64
我是觉得蛮好看的 叫他要好好保存 不然本来要扔了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78&p=65
当时的皮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yuan15&b=147&f=1344938580&p=67
经年累月的裤脚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ayuan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2.232
1F:推 LKM74:有够夸张@@ 09/28 23:00
2F:推 bigbrain:好酷XD 09/28 23:00
3F:推 credd:我输了... 09/28 23:01
4F:推 chchch:有够脏XDDD 本来是原色的吗? 09/28 23:01
5F:推 bond1419:我赢了 09/28 23:02
6F:推 chchch:XD 楼上的裤子去补了吗 09/28 23:03
7F:推 ayuan1415:本来的刷色只有一点点.. 我看了都觉得很好笑 XD 09/28 23:04
8F:推 Ecko:好帅气的裤子XDD 09/28 23:05
9F:推 bond1419:我贴起来了,可是觉得这样不凉了XD...不喜欢.... 09/28 23:05
10F:→ bond1419:然後599拿去专柜要补扣子 那小女生说没有还叫我把他丢了 09/28 23:06
11F:→ bond1419:我刚好穿582...我说我有买新的了,但是我想收藏他不行吗 09/28 23:07
12F:推 ayuan1415:请问楼上大大 怎麽补阿??? 09/28 23:08
13F:推 credd:应该是由内侧贴布作补丁吧 09/28 23:09
14F:推 bond1419:恩,我是从里面贴...等等...我传真相上来好了 09/28 23:10
15F:推 credd:真期待B大的超破裤... 09/28 23:11
17F:推 supervidi:楼上那条根本快破成短裤了... 09/28 23:28
18F:推 bond1419:很难穿捏,要像穿丝袜一样的小心拉 09/28 23:29
19F:推 credd:唔..今日惨败.. 09/28 23:33
20F:推 ayuan1415:有一些日本的高价裤款 不是说有补丁的更贵吗 那是怎麽 09/28 23:50
21F:→ ayuan1415:补的? 像一些LVC系列..好像也是用牛仔布 09/28 23:51
22F:推 Zrst:我觉得B大可以补丁可以用对比比较高的颜色 红色应该不错XD 09/28 23:53
23F:推 bond1419:好多人都用红色,我不要用红色...还有屁股那边我怕被误会 09/28 23:54
24F:推 moaa:无意冒犯原po喔 不过总觉得脏的有点超过了耶..抱歉个人观感啦 09/28 23:58
25F:推 ayuan1415:不会啦 这是我弟养出来的阿 也没办法把一件裤子穿这麽久 09/29 00:01
26F:推 bond1419:改天再去剪绿色还是宝蓝色看看,希望有红色以外也好看的 09/29 00:01
27F:→ bond1419:恩,你是不洗,我的却是洗破的XD 09/29 00:02
28F:推 frentzenlee:B大那条是uc的裤子吗? 哈哈 真是会穿耶 09/29 10:39
29F:→ frentzenlee:破的跟UC感觉很像 09/29 10:40
30F:推 bond1419:edwin503而已啦.....我照片下有写阿..... 09/29 11:11
31F:推 bond1419:不过我之前贴的时候也有人说uc....我却爬文找不到.... 09/29 11:14
32F:→ bond1419:那是什麽? 我估狗了「uc 牛仔裤」也是不了解 09/29 11:15
33F:推 chchch:undercover吧(?) 09/29 11:22
34F:推 monster09:那间当初是刷黄吧..还刷蛮多的~只是洗过会变成刷白...那 09/29 16:50
35F:→ monster09:件我也有买... 09/29 16:51
36F:推 bond1419:是高桥盾那个喔? 挖,值好几万耶XDDD 09/30 11:38
37F:推 evart:XDDDDDD 09/30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