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ruhata862 (祐)
看板Jeans
標題EDWIN 05035(miss503)
時間Mon Sep 24 03:43:15 2007
這一次分享的是女褲男穿
由於當初買的時候沒有看清楚~...
所以買到了女褲~...
可能是因為女褲+寬版,使得褲腳的地方異常的寬大
連t牌的靴子都撐不太起來~...
這一件當初是淺色,不過因為常常穿去上班
使得有一些地方會有點髒污+刷色,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~...
不囉嗦直接看圖
褲子正面
http://myurl.com.tw/126g
褲子背面
http://myurl.com.tw/qplr
實穿(塞靴)
http://myurl.com.tw/23k9
http://myurl.com.tw/mh36
實穿(外放)
http://myurl.com.tw/tcmj
http://myurl.com.tw/91kc
順便問各位,覺得塞靴好看還是外放好看,
還有除了靴子還有哪些鞋子適合這一件褲子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7.190
1F:推 regainback:我覺得換雙鞋子比較好看 褲子不錯 09/24 12:02
2F:→ kevinypc:這個短網址不存在或因不合法已被刪除! 09/25 23:06
3F:推 kco85635:我也有一條 MISSEDWIN也是女褲男穿 09/26 02:03
4F:→ kco85635:MISSEDWIN是不是有些也是算中性褲 有大大願意分析嗎? 09/26 02:04
5F:→ furuhata862:連結OK~有問題再跟我說~ 09/2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