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ruhata862 (佑)
看板Jeans
标题EDWIN 05035(miss503)
时间Mon Sep 24 03:43:15 2007
这一次分享的是女裤男穿
由於当初买的时候没有看清楚~...
所以买到了女裤~...
可能是因为女裤+宽版,使得裤脚的地方异常的宽大
连t牌的靴子都撑不太起来~...
这一件当初是浅色,不过因为常常穿去上班
使得有一些地方会有点脏污+刷色,我个人是还蛮喜欢的~...
不罗嗦直接看图
裤子正面
http://myurl.com.tw/126g
裤子背面
http://myurl.com.tw/qplr
实穿(塞靴)
http://myurl.com.tw/23k9
http://myurl.com.tw/mh36
实穿(外放)
http://myurl.com.tw/tcmj
http://myurl.com.tw/91kc
顺便问各位,觉得塞靴好看还是外放好看,
还有除了靴子还有哪些鞋子适合这一件裤子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7.190
1F:推 regainback:我觉得换双鞋子比较好看 裤子不错 09/24 12:02
2F:→ kevinypc:这个短网址不存在或因不合法已被删除! 09/25 23:06
3F:推 kco85635:我也有一条 MISSEDWIN也是女裤男穿 09/26 02:03
4F:→ kco85635:MISSEDWIN是不是有些也是算中性裤 有大大愿意分析吗? 09/26 02:04
5F:→ furuhata862:连结OK~有问题再跟我说~ 09/26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