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今天跟閃光去了藍世界特賣會 閃光第一眼就看到這件Lambry 71J 話說這件褲子是閃光的大怨念 二話不說馬上想試穿... 無奈最小腰圍只剩W28 足足比他的腰圍大了兩腰 但衝著71J+4折+怨念 還是決定買來修改 反正這件算大寬褲版型 修改上比較不會有問題 回到家量了尺寸 猛然發現 我很像可以穿... 由於個人很喜歡71J 但是一直未入手 又好奇女褲男穿的感覺 趁著修改之前 乾脆自己穿看看 過個乾癮 意外發現 好像不會很娘 XD 特賣會上 這件剩下W28 29 30 其實小弟覺得 有興趣的男性版友可以考慮 呵呵 看圖吧 正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4&p=108 背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5&p=109 實穿 正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0&p=114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1&p=115 背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4&p=11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2&p=116 側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6&p=12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5&p=119 第一次穿女褲 感覺還挺好玩的 大概是因為寬版 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總算...我也穿過71J了... 當初沒殺Timmen 71J真是後悔...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.170
1F:推 SURREALTMR:其實不賴耶 09/22 23:57
2F:推 niykawamura:想買耶~ 09/22 23:59
3F:推 bigbrain:很棒耶!這樣我也想去殺件W29..orz 09/22 23:59
4F:推 lostblue:感覺好像不錯玩!有想要去買的衝動了ORZ 09/23 00:00
5F:→ niykawamura:想請問四折入手價多少呀~? 09/23 00:01
6F:→ BPpony:實穿背面好看 09/23 00:02
7F:→ ericchi66:12580*0.4 算是超便宜的新品71J了 XD 09/23 00:04
8F:推 ynnhoj:我也有試穿這件...............XD 09/23 00:05
9F:推 foofoo1:拉鍊那邊會很窄嗎? 09/23 00:07
10F:推 ynnhoj:可能因為這件是寬版的吧 男生穿腰圍跟拉鍊那邊都很ok 09/23 00:08
11F:→ ericchi66:其實穿起來就像低腰褲的感覺而已 30cm起跳的鄉民例外.. 09/23 00:11
12F:推 supervidi:這條看起來真的不像女褲...後口袋也不會小小的... 09/23 00:24
13F:推 Hojo:跨下好像很緊說....E大 您的攝護啊~~~ 09/23 01:34
14F:→ ericchi66:囧 只是修改前跟閃光借拍..而且沒很緊啦~~ 09/23 02:00
15F:推 youdie:說實在話 原PO穿起來看起來不像是女褲而且穿得好好看!!! 09/23 02:41
16F:推 sai1268:不錯看!!但是感覺坐下時好痛 09/23 03:21
17F:推 balzark:看了兩張圖很奇妙的感覺.... 09/23 10:55
18F:推 energy7382:這件71J刷的真的很棒!! 09/23 11:09
19F:推 wlemon:還不賴耶!!!蠻帥氣的!!! 09/23 16:44
20F:推 ayuan1415:看不出來是女褲阿 不錯看 人瘦真好 09/23 20:05
21F:推 lamoureux:E大又進好褲啦~後口袋真的很女生@@ 09/23 23:15
22F:→ ericchi66:L大 敗家的是閃光啊 XD 09/23 23:54
23F:推 chaobro:好看 皮帶也好看 哪裡還買的到阿? 09/24 00:14
24F:→ ericchi66:皮帶是在101的D&G入手的 09/24 02:54
25F:推 chaobro:↑感謝 09/25 11:10
26F:推 feyyung:今天也去敗了.超推薦,穿起來不會卡,只是比較低腰而已 09/29 23:54
27F:→ feyyung:反而容易露出皮帶,更容易顯出皮帶特色 09/29 23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