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chi66 (BB蛋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女褲男穿 柴油Lambry 71J
時間Sat Sep 22 23:54:07 2007
今天跟閃光去了藍世界特賣會
閃光第一眼就看到這件Lambry 71J
話說這件褲子是閃光的大怨念
二話不說馬上想試穿...
無奈最小腰圍只剩W28
足足比他的腰圍大了兩腰
但衝著71J+4折+怨念
還是決定買來修改
反正這件算大寬褲版型 修改上比較不會有問題
回到家量了尺寸
猛然發現 我很像可以穿...
由於個人很喜歡71J 但是一直未入手
又好奇女褲男穿的感覺
趁著修改之前 乾脆自己穿看看 過個乾癮
意外發現 好像不會很娘 XD
特賣會上 這件剩下W28 29 30
其實小弟覺得 有興趣的男性版友可以考慮 呵呵
看圖吧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4&p=108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5&p=109
實穿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0&p=11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1&p=115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4&p=11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2&p=116
側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6&p=12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5&p=119
第一次穿女褲 感覺還挺好玩的
大概是因為寬版 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
總算...我也穿過71J了...
當初沒殺Timmen 71J真是後悔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.170
1F:推 SURREALTMR:其實不賴耶 09/22 23:57
2F:推 niykawamura:想買耶~ 09/22 23:59
3F:推 bigbrain:很棒耶!這樣我也想去殺件W29..orz 09/22 23:59
4F:推 lostblue:感覺好像不錯玩!有想要去買的衝動了ORZ 09/23 00:00
5F:→ niykawamura:想請問四折入手價多少呀~? 09/23 00:01
6F:→ BPpony:實穿背面好看 09/23 00:02
7F:→ ericchi66:12580*0.4 算是超便宜的新品71J了 XD 09/23 00:04
8F:推 ynnhoj:我也有試穿這件...............XD 09/23 00:05
9F:推 foofoo1:拉鍊那邊會很窄嗎? 09/23 00:07
10F:推 ynnhoj:可能因為這件是寬版的吧 男生穿腰圍跟拉鍊那邊都很ok 09/23 00:08
11F:→ ericchi66:其實穿起來就像低腰褲的感覺而已 30cm起跳的鄉民例外.. 09/23 00:11
12F:推 supervidi:這條看起來真的不像女褲...後口袋也不會小小的... 09/23 00:24
13F:推 Hojo:跨下好像很緊說....E大 您的攝護啊~~~ 09/23 01:34
14F:→ ericchi66:囧 只是修改前跟閃光借拍..而且沒很緊啦~~ 09/23 02:00
15F:推 youdie:說實在話 原PO穿起來看起來不像是女褲而且穿得好好看!!! 09/23 02:41
16F:推 sai1268:不錯看!!但是感覺坐下時好痛 09/23 03:21
17F:推 balzark:看了兩張圖很奇妙的感覺.... 09/23 10:55
18F:推 energy7382:這件71J刷的真的很棒!! 09/23 11:09
19F:推 wlemon:還不賴耶!!!蠻帥氣的!!! 09/23 16:44
20F:推 ayuan1415:看不出來是女褲阿 不錯看 人瘦真好 09/23 20:05
21F:推 lamoureux:E大又進好褲啦~後口袋真的很女生@@ 09/23 23:15
22F:→ ericchi66:L大 敗家的是閃光啊 XD 09/23 23:54
23F:推 chaobro:好看 皮帶也好看 哪裡還買的到阿? 09/24 00:14
24F:→ ericchi66:皮帶是在101的D&G入手的 09/24 02:54
25F:推 chaobro:↑感謝 09/25 11:10
26F:推 feyyung:今天也去敗了.超推薦,穿起來不會卡,只是比較低腰而已 09/29 23:54
27F:→ feyyung:反而容易露出皮帶,更容易顯出皮帶特色 09/29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