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s 板


LINE

今天跟闪光去了蓝世界特卖会 闪光第一眼就看到这件Lambry 71J 话说这件裤子是闪光的大怨念 二话不说马上想试穿... 无奈最小腰围只剩W28 足足比他的腰围大了两腰 但冲着71J+4折+怨念 还是决定买来修改 反正这件算大宽裤版型 修改上比较不会有问题 回到家量了尺寸 猛然发现 我很像可以穿... 由於个人很喜欢71J 但是一直未入手 又好奇女裤男穿的感觉 趁着修改之前 乾脆自己穿看看 过个乾瘾 意外发现 好像不会很娘 XD 特卖会上 这件剩下W28 29 30 其实小弟觉得 有兴趣的男性版友可以考虑 呵呵 看图吧 正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4&p=108 背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5&p=109 实穿 正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0&p=114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1&p=115 背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4&p=11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2&p=116 侧面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6&p=12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5&p=119 第一次穿女裤 感觉还挺好玩的 大概是因为宽版 穿起来也不会不舒服 总算...我也穿过71J了... 当初没杀Timmen 71J真是後悔...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.170
1F:推 SURREALTMR:其实不赖耶 09/22 23:57
2F:推 niykawamura:想买耶~ 09/22 23:59
3F:推 bigbrain:很棒耶!这样我也想去杀件W29..orz 09/22 23:59
4F:推 lostblue:感觉好像不错玩!有想要去买的冲动了ORZ 09/23 00:00
5F:→ niykawamura:想请问四折入手价多少呀~? 09/23 00:01
6F:→ BPpony:实穿背面好看 09/23 00:02
7F:→ ericchi66:12580*0.4 算是超便宜的新品71J了 XD 09/23 00:04
8F:推 ynnhoj:我也有试穿这件...............XD 09/23 00:05
9F:推 foofoo1:拉链那边会很窄吗? 09/23 00:07
10F:推 ynnhoj:可能因为这件是宽版的吧 男生穿腰围跟拉链那边都很ok 09/23 00:08
11F:→ ericchi66:其实穿起来就像低腰裤的感觉而已 30cm起跳的乡民例外.. 09/23 00:11
12F:推 supervidi:这条看起来真的不像女裤...後口袋也不会小小的... 09/23 00:24
13F:推 Hojo:跨下好像很紧说....E大 您的摄护啊~~~ 09/23 01:34
14F:→ ericchi66:囧 只是修改前跟闪光借拍..而且没很紧啦~~ 09/23 02:00
15F:推 youdie:说实在话 原PO穿起来看起来不像是女裤而且穿得好好看!!! 09/23 02:41
16F:推 sai1268:不错看!!但是感觉坐下时好痛 09/23 03:21
17F:推 balzark:看了两张图很奇妙的感觉.... 09/23 10:55
18F:推 energy7382:这件71J刷的真的很棒!! 09/23 11:09
19F:推 wlemon:还不赖耶!!!蛮帅气的!!! 09/23 16:44
20F:推 ayuan1415:看不出来是女裤阿 不错看 人瘦真好 09/23 20:05
21F:推 lamoureux:E大又进好裤啦~後口袋真的很女生@@ 09/23 23:15
22F:→ ericchi66:L大 败家的是闪光啊 XD 09/23 23:54
23F:推 chaobro:好看 皮带也好看 哪里还买的到阿? 09/24 00:14
24F:→ ericchi66:皮带是在101的D&G入手的 09/24 02:54
25F:推 chaobro:↑感谢 09/25 11:10
26F:推 feyyung:今天也去败了.超推荐,穿起来不会卡,只是比较低腰而已 09/29 23:54
27F:→ feyyung:反而容易露出皮带,更容易显出皮带特色 09/29 23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