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chi66 (BB蛋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女裤男穿 柴油Lambry 71J
时间Sat Sep 22 23:54:07 2007
今天跟闪光去了蓝世界特卖会
闪光第一眼就看到这件Lambry 71J
话说这件裤子是闪光的大怨念
二话不说马上想试穿...
无奈最小腰围只剩W28
足足比他的腰围大了两腰
但冲着71J+4折+怨念
还是决定买来修改
反正这件算大宽裤版型 修改上比较不会有问题
回到家量了尺寸
猛然发现 我很像可以穿...
由於个人很喜欢71J 但是一直未入手
又好奇女裤男穿的感觉
趁着修改之前 乾脆自己穿看看 过个乾瘾
意外发现 好像不会很娘 XD
特卖会上 这件剩下W28 29 30
其实小弟觉得 有兴趣的男性版友可以考虑 呵呵
看图吧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4&p=108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15&p=109
实穿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0&p=114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1&p=115
背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4&p=11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2&p=116
侧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6&p=12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ricchi66&b=11&f=1982027725&p=119
第一次穿女裤 感觉还挺好玩的
大概是因为宽版 穿起来也不会不舒服
总算...我也穿过71J了...
当初没杀Timmen 71J真是後悔...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4.170
1F:推 SURREALTMR:其实不赖耶 09/22 23:57
2F:推 niykawamura:想买耶~ 09/22 23:59
3F:推 bigbrain:很棒耶!这样我也想去杀件W29..orz 09/22 23:59
4F:推 lostblue:感觉好像不错玩!有想要去买的冲动了ORZ 09/23 00:00
5F:→ niykawamura:想请问四折入手价多少呀~? 09/23 00:01
6F:→ BPpony:实穿背面好看 09/23 00:02
7F:→ ericchi66:12580*0.4 算是超便宜的新品71J了 XD 09/23 00:04
8F:推 ynnhoj:我也有试穿这件...............XD 09/23 00:05
9F:推 foofoo1:拉链那边会很窄吗? 09/23 00:07
10F:推 ynnhoj:可能因为这件是宽版的吧 男生穿腰围跟拉链那边都很ok 09/23 00:08
11F:→ ericchi66:其实穿起来就像低腰裤的感觉而已 30cm起跳的乡民例外.. 09/23 00:11
12F:推 supervidi:这条看起来真的不像女裤...後口袋也不会小小的... 09/23 00:24
13F:推 Hojo:跨下好像很紧说....E大 您的摄护啊~~~ 09/23 01:34
14F:→ ericchi66:囧 只是修改前跟闪光借拍..而且没很紧啦~~ 09/23 02:00
15F:推 youdie:说实在话 原PO穿起来看起来不像是女裤而且穿得好好看!!! 09/23 02:41
16F:推 sai1268:不错看!!但是感觉坐下时好痛 09/23 03:21
17F:推 balzark:看了两张图很奇妙的感觉.... 09/23 10:55
18F:推 energy7382:这件71J刷的真的很棒!! 09/23 11:09
19F:推 wlemon:还不赖耶!!!蛮帅气的!!! 09/23 16:44
20F:推 ayuan1415:看不出来是女裤阿 不错看 人瘦真好 09/23 20:05
21F:推 lamoureux:E大又进好裤啦~後口袋真的很女生@@ 09/23 23:15
22F:→ ericchi66:L大 败家的是闪光啊 XD 09/23 23:54
23F:推 chaobro:好看 皮带也好看 哪里还买的到阿? 09/24 00:14
24F:→ ericchi66:皮带是在101的D&G入手的 09/24 02:54
25F:推 chaobro:↑感谢 09/25 11:10
26F:推 feyyung:今天也去败了.超推荐,穿起来不会卡,只是比较低腰而已 09/29 23:54
27F:→ feyyung:反而容易露出皮带,更容易显出皮带特色 09/29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