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kan4467 (康寶濃湯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NERGIE HORK XT
時間Fri Sep 21 20:54:43 2007
慢慢有秋天的氣息了
從之前就很想買一件黑刷白的褲子
但是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
直到前陣子看到MARREY XV
很漂亮的一條褲子 紫色縫線真的很漂亮
然後試穿過SIZE以後跑去熊大那邊準備下標
卻看到現在這條褲子
也是漂亮的黑色(我喜歡那種洗舊的黑 而不是丹寧原色黑)
因為考慮撞褲率 還有鞋子好不好搭配(marrey好像滿寬的)
所以想了兩天最後買了這條HORK XT
以下就分享一些圖片
因為夜間色差 變的有點綠綠的感覺 實際上它的顏色應該很接近XV那種黑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5&p=85
讓我敗下去的前口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6&p=86
實際上它穿起來是有點立體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7&p=87
褲襠的紫色縫線 不過沒marrey xv那麼亮眼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8&p=88
屁屁(比xv低調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9&p=89
屁屁特寫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60&p=90
另外其實他褲腳也是有做刷破的(猶豫是否要改短了 哀 我想穿垮 不改會拖地 囧/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61&p=91
沒實穿圖 死阿兵拍照很醜 不想戴帽子拍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1.78
1F:推 Senko:穿起來短小的感覺 是錯覺嗎@@ 09/21 21:41
2F:推 dagosun:拍下半身就好了阿~ 09/21 22:43
3F:推 overkiller:回一樓 因為媽斗穿低腰 上身又是亮色 所以看起來矮 09/21 22:51
4F:推 GREG2:你可以只拍下半身~ 09/22 00:07
5F:推 enyce:推一個啦~~~ 09/2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