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kan4467 (康宝浓汤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ENERGIE HORK XT
时间Fri Sep 21 20:54:43 2007
慢慢有秋天的气息了
从之前就很想买一件黑刷白的裤子
但是一直没有看到喜欢的
直到前阵子看到MARREY XV
很漂亮的一条裤子 紫色缝线真的很漂亮
然後试穿过SIZE以後跑去熊大那边准备下标
却看到现在这条裤子
也是漂亮的黑色(我喜欢那种洗旧的黑 而不是丹宁原色黑)
因为考虑撞裤率 还有鞋子好不好搭配(marrey好像满宽的)
所以想了两天最後买了这条HORK XT
以下就分享一些图片
因为夜间色差 变的有点绿绿的感觉 实际上它的颜色应该很接近XV那种黑
正面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5&p=85
让我败下去的前口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6&p=86
实际上它穿起来是有点立体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7&p=87
裤裆的紫色缝线 不过没marrey xv那麽亮眼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8&p=88
屁屁(比xv低调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59&p=89
屁屁特写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60&p=90
另外其实他裤脚也是有做刷破的(犹豫是否要改短了 哀 我想穿垮 不改会拖地 囧/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ankan4467&b=59&f=1630905861&p=91
没实穿图 死阿兵拍照很丑 不想戴帽子拍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1.78
1F:推 Senko:穿起来短小的感觉 是错觉吗@@ 09/21 21:41
2F:推 dagosun:拍下半身就好了阿~ 09/21 22:43
3F:推 overkiller:回一楼 因为妈斗穿低腰 上身又是亮色 所以看起来矮 09/21 22:51
4F:推 GREG2:你可以只拍下半身~ 09/22 00:07
5F:推 enyce:推一个啦~~~ 09/2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