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_Travel 板


LINE

台灣銀行牌告匯率 幣別 現金匯率 即期匯率 日圓(JPY) 本行買入 本行賣出 本行買入 本行賣出 0.1864 0.1992 0.1997 0.1977 牌價最新掛牌時間:2026/06/22 09:13 資料來源 https://rate.bot.com.tw/xrt?Lang=zh-tw ----------- 窮的只剩下日幣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3.97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pan_Travel/M.1782090786.A.F64.html
1F:推 usamigj : 好扯 06/22 09:14
2F:推 hsianglu : 買0.1972套牢簽到.... 06/22 09:16
3F:推 applesasa : https://i.mopix.cc/HyUcSy.jpg 06/22 09:17
4F:推 coura912 : 樓下娜娜怎麼看 06/22 09:17
5F:推 Rizzi : 太慢升息了,沒救了...年底前再升一碼大概也救不回了 06/22 09:19
6F:推 info1994 : 馬的 越買越套 06/22 09:19
7F:→ kingofgalaxy: richart剛買0.1965 06/22 09:19
8F:推 TaiWeiT : 玉山1065不敢相信 06/22 09:22
9F:推 VisaInfinite: 樓上好強 06/22 09:23
10F:推 fjuke : 現金也低於0.2了 手好癢 06/22 09:24
11F:→ fjuke : 現鈔* 06/22 09:24
12F:推 TaiWeiT : 只能分批買1萬 06/22 09:25
13F:推 applesasa : 國泰0.1976 優惠匯率0.1961 https://i.mopix.cc/G1p 06/22 09:26
14F:→ applesasa : R71.jpg 06/22 09:26
15F:→ applesasa : https://i.mopix.cc/atsta0.jpg 06/22 09:27
16F:推 fireguard119: 一早看到玉山0.196X嚇到 06/22 09:32
17F:推 kimi0318 : 已經不知到價通知要設多少了 06/22 09:42
18F:→ Yoimiya : 0.2消失了 06/22 09:48
19F:推 saiulbb : 嗨四態膏 0.1993 06/22 09:53
20F:推 mpmpsmom : 中信領券買到0.1966 06/22 09:55
21F:推 tatata : ...要變日幣千萬富翁了 06/22 09:56
22F:推 casio578 : 太低了 06/22 10:02
23F:推 stps424 : 想不到0.198也會被套 06/22 10:04
24F:推 yinyang102 : 我缺的是買日幣用的台幣( 06/22 10:07
25F:→ tatata : 玉山0.1965 千萬富翁達標了 可以剁手了 06/22 10:14
26F:推 rickshi : 有需要再換就好 06/22 10:16
27F:推 cerdaya : 終於太低了 06/22 10:18
28F:推 andy3020 : 誇張,不小心又換了一點...明年也夠了XD 06/22 10:18
29F:推 simon80247 : 樓下娜娜 太低了 06/22 10:23
30F:推 DellSale999 : 0.18再叫我 已經套到 06/22 10:23
31F:推 leftwalk : 滿手日幣XDD 06/22 10:33
32F:推 AlonsoHC : 太低了 06/22 10:38
33F:推 imlavender : 上面18%快充電好嗎 06/22 10:39
34F:推 ru04hj4 : 從0.25一直買 目前均價0.205 慘 雙幣卡不如直接刷 06/22 10:39
35F:推 Kyuubi : 0.1993換了一筆也被套。 這也太誇張了 06/22 10:41
36F:推 howard1997 : 少少的換 八成還會繼續新低 06/22 10:42
37F:推 leon1757tw : 太低了 06/22 10:45
38F:推 Ikaruwill : 套在0.199開始懷念0.2的日円了 06/22 10:53
39F:推 lav1147 : 台幣愈換愈少 ,日幣帳戶愈來愈多 www 06/22 10:54
40F:→ lav1147 : 現在存的日圓已經可以去好幾次日本豪華遊了 06/22 10:55
41F:推 smileclaire : 太低了 06/22 10:55
42F:推 yailin01 : 太低了... 06/22 10:55
43F:推 a765432112 : 1961,手癢換個五萬円 06/22 11:11
44F:→ fireguard119: 會不會再過一段時間哀嚎0.196X被套 XD 06/22 11:26
45F:推 ankai : 發瘋啦 06/22 11:39
46F:推 lucifero : 國泰 0.1961 換留念 06/22 11:40
47F:推 jin062900 : 兌美金161了 東方神秘力量還沒出手嗎 06/22 11:43
48F:推 towe77 : 等等黨繼續大獲全勝 06/22 11:44
49F:推 bking : 有夠誇張的日圓.......= = 06/22 11:44
50F:推 KousakaReina: 樓下預告在前 06/22 11:51
51F:→ dgrj8943 : 即期的買入是不是打錯了 06/22 11:55
52F:推 csjh960023 : 還會跌吧 0.1960會被套牢唷.... 06/22 11:57
53F:推 WINKAO : 日圓真的太誇張,日本人怎麼受得了 06/22 12:04
54F:推 abcrr123 : 不急,0.18在買 06/22 12:05
55F:→ ciafbi007 : 等0.18再叫我攤平 06/22 12:12
56F:推 kabkglomr : 越買越套 06/22 12:20
57F:→ cunankimo : 換太多小心套牢 06/22 12:24
58F:推 icedog122 : 套一堆人 06/22 12:33
59F:→ icedog122 : 覺得日本人很可憐,資產一直縮水 06/22 12:33
60F:推 kausan : 蛤 06/22 12:36
61F:→ hk129900 : 台幣33央行就被罵到臭頭了 日幣竟然能跌成這樣 06/22 12:39
62F:推 howard1997 : 享受便宜日幣就好 反正日本人刻苦耐勞 06/22 12:40
63F:推 snoopy63 : 夢幻的匯率 06/22 12:46
64F:推 blackjade : 呱張 06/22 12:46
65F:推 okichan : 樓下娜娜怎麼看? 06/22 13:08
66F:→ rexwis : 太高了 不急 06/22 13:16
67F:推 MBAR : 日本人基本上不出國,糧食自給自足,是要資產縮水什 06/22 13:19
68F:→ MBAR : 麼?匯率造成的資產縮水根本對他們無感。通膨還比較 06/22 13:19
69F:→ MBAR : 慘一點,但現在誰不通膨。硬要說的話,匯率下滑造成 06/22 13:19
70F:→ MBAR : 最直接的讓他們不爽的影響應該是觀光客太多了XD 06/22 13:19
71F:噓 naoku : 太高了 06/22 13:23
72F:推 Scorpion0302: 樓上娜娜 06/22 13:24
73F:推 hsianglu : 娜娜竟然還是太高了!明燈~ 06/22 13:25
74F:→ geniusw : 為什麼要一直買日幣??? 06/22 13:29
75F:推 ja11s4o1n7 : 日本的糧食自給率只有38% 06/22 13:43
76F:→ ja11s4o1n7 : 日幣持續下跌,日本進口能源(石油、天然氣)和進 06/22 13:44
77F:→ ja11s4o1n7 : 口糧食、原料成本都會變高,這叫沒影響?XD 06/22 13:44
78F:推 MBAR : 不是就跟你說通膨了? 06/22 13:48
79F:推 lucifero : 可能有人不了解輸入性通膨 06/22 13:49
80F:推 MBAR : 而且我什麼時候說過沒影響?我是說所謂「匯率下降」 06/22 13:51
81F:→ MBAR : 造成的「資產縮水」對他們來說根本無感 06/22 13:51
82F:→ MBAR : 然後通膨寫在下面也要裝沒看到,我也不知道該說啥XD 06/22 13:53
83F:→ kobed : 資產縮水以為不出國就無感?要不要看看你在說什麼 06/22 13:55
84F:推 asxc530530 : Wowwww 06/22 14:10
85F:→ Yoimiya : 可以期待1:6了嗎 06/22 14:26
86F:推 jin062900 : 就跟台灣人一樣啊 匯率不正常貶值台灣人已經體驗幾 06/22 14:28
87F:→ jin062900 : 十年了 06/22 14:28
88F:推 dbdudsorj : 日本糧食自給自足????? 06/22 14:35
89F:→ jpnldvh : 笑了 日本是都不買外國貨嗎 還無感勒 06/22 14:38
90F:→ jpnldvh : 日本買外國貨是日幣計價嗎 06/22 14:38
91F:推 ja11s4o1n7 : 槓精在那邊硬凹,通膨怎麼會跟資產縮水沒關係? 06/22 14:39
92F:推 una283 : 突破新低點了 06/22 14:43
93F:推 hihi29 : 這匯率 又想去日本玩了 06/22 14:44
94F:→ Jimmywin : 喵的,我已經套了100萬日幣了 06/22 15:07
95F:推 vovhsin : 樂桃冬季航班還不全開,想去花錢阿阿阿 06/22 15:23
96F:推 danms : 套0.1996…. 06/22 15:33
97F:推 rinkai : 感謝T訊投顧,我被套牢了 06/22 15:34
98F:推 yjlee0829 : 一直套..乾脆改刷卡 06/22 16:05
99F:推 smellsun : YBSG了 06/22 16:26
100F:推 onionandy : 你知道為什麼無感嗎... 因為日本在輔助國內生產 06/22 16:36
101F:→ onionandy : 成本 06/22 16:36
102F:→ onionandy : 現在日幣跌爛沒有完全反映到通膨上面 06/22 16:37
103F:推 kitsune318 : 日本人受不了也改變不了啊 06/22 17:26
104F:→ hn9480412 : 0.19就被套牢那我在0.23買的不就… 06/22 17:32
105F:→ destiny77 : 但是日本人的稅 真的很重 06/22 17:44
106F:推 andy3020 : 樓上沒事,我套在0.25的今年總算用完了,你把它花 06/22 17:47
107F:→ andy3020 : 完再換匯,就不算被套了(笑 06/22 17:47
108F:推 Kamelie : 日本上班族 T_T 06/22 18:12
109F:噓 keineAhnung : 日幣不要長期持有 06/22 19:09
110F:推 huntergirl14: 建議用不到換回來去買ETF,不然日幣越來越薄喔 06/22 19:30
111F:推 charles0939 : 我這次來日本 06/22 19:33
112F:→ charles0939 : 把0.27換的日幣花光了 06/22 19:33
113F:→ charles0939 : 還好只有4萬日幣 06/22 19:33
114F:→ charles0939 : 但今天台積電就進帳三百多 06/22 19:33
115F:→ charles0939 : 日本旅費都回來了n倍 06/22 19:33
116F:推 charles0939 : 另外 06/22 19:35
117F:→ charles0939 : 之前0.29換的10萬日幣 06/22 19:35
118F:→ charles0939 : 拿去買日本基金 06/22 19:35
119F:→ charles0939 : 漲三成打平後賣掉 06/22 19:35
120F:推 VisaInfinite: 樓上又來炫耀股票賺多少了 06/22 19:38
121F:→ a27281591 : 跟反指標一樣這種人不用理 06/22 20:44
122F:→ laechan : 若體感沒影響為真,那很大一部份原因是日政府壓油價 06/22 21:04
123F:→ laechan : 我們之前美伊戰爭期間也是壓油價(亞鄰最低價) 06/22 21:05
124F:→ laechan : 若放任油價與時價掛勾不管,某些東南亞國家弱貨幣的 06/22 21:06
125F:→ laechan : 慘狀,youtube搜一下就有 06/22 21:06
126F:→ laechan : 例如菲律賓 https://imgpoi.com/i/3MLN85.png 06/22 21:10
127F:推 Yeanfan : 國泰KOKO卡可以換嗎? 06/22 21:23
128F:推 TaiWeiT : 現在玉山1964 06/22 21:29
129F:推 lanx105 : 太扯了再下去要0.18欸== 06/22 22:00
130F:推 charles0939 : https://i.mopix.cc/2muQiA.jpg 06/22 22:06
131F:推 jack931018 : 窮的只剩下日幣 06/22 22:19
132F:推 GBO5 : 連現今買入都失守2字頭... 06/22 22:31
133F:推 yuinghoooo : 狠 06/22 22:40
134F:推 mvpdirk712 : 好啦好啦 borads=charles0939你很有錢 但你沒女友 06/22 23:10
135F:→ mvpdirk712 : 你在女板發一堆文也吸引不了妹子 06/22 23:10
136F:→ diablohinet : OMG.... 06/22 23:53
137F:噓 knight92 : 日幣要跌日本觀光才會好阿 06/23 00:29
138F:→ knight92 : 根本不用先換日幣 笑死 06/23 00:29
139F:→ memory7914 : 現在也太低.... 06/23 11:10
140F:推 lucifero : 看來又有人想扮演一直被打臉的先知阿 06/23 13:15
141F:推 geesegeese : 這種匯率可以一直換 06/23 19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