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pan_Travel 板


LINE

台湾银行牌告汇率 币别 现金汇率 即期汇率 日圆(JPY) 本行买入 本行卖出 本行买入 本行卖出 0.1864 0.1992 0.1997 0.1977 牌价最新挂牌时间:2026/06/22 09:13 资料来源 https://rate.bot.com.tw/xrt?Lang=zh-tw ----------- 穷的只剩下日币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1.23.97.9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apan_Travel/M.1782090786.A.F64.html
1F:推 usamigj : 好扯 06/22 09:14
2F:推 hsianglu : 买0.1972套牢签到.... 06/22 09:16
3F:推 applesasa : https://i.mopix.cc/HyUcSy.jpg 06/22 09:17
4F:推 coura912 : 楼下娜娜怎麽看 06/22 09:17
5F:推 Rizzi : 太慢升息了,没救了...年底前再升一码大概也救不回了 06/22 09:19
6F:推 info1994 : 马的 越买越套 06/22 09:19
7F:→ kingofgalaxy: richart刚买0.1965 06/22 09:19
8F:推 TaiWeiT : 玉山1065不敢相信 06/22 09:22
9F:推 VisaInfinite: 楼上好强 06/22 09:23
10F:推 fjuke : 现金也低於0.2了 手好痒 06/22 09:24
11F:→ fjuke : 现钞* 06/22 09:24
12F:推 TaiWeiT : 只能分批买1万 06/22 09:25
13F:推 applesasa : 国泰0.1976 优惠汇率0.1961 https://i.mopix.cc/G1p 06/22 09:26
14F:→ applesasa : R71.jpg 06/22 09:26
15F:→ applesasa : https://i.mopix.cc/atsta0.jpg 06/22 09:27
16F:推 fireguard119: 一早看到玉山0.196X吓到 06/22 09:32
17F:推 kimi0318 : 已经不知到价通知要设多少了 06/22 09:42
18F:→ Yoimiya : 0.2消失了 06/22 09:48
19F:推 saiulbb : 嗨四态膏 0.1993 06/22 09:53
20F:推 mpmpsmom : 中信领券买到0.1966 06/22 09:55
21F:推 tatata : ...要变日币千万富翁了 06/22 09:56
22F:推 casio578 : 太低了 06/22 10:02
23F:推 stps424 : 想不到0.198也会被套 06/22 10:04
24F:推 yinyang102 : 我缺的是买日币用的台币( 06/22 10:07
25F:→ tatata : 玉山0.1965 千万富翁达标了 可以剁手了 06/22 10:14
26F:推 rickshi : 有需要再换就好 06/22 10:16
27F:推 cerdaya : 终於太低了 06/22 10:18
28F:推 andy3020 : 夸张,不小心又换了一点...明年也够了XD 06/22 10:18
29F:推 simon80247 : 楼下娜娜 太低了 06/22 10:23
30F:推 DellSale999 : 0.18再叫我 已经套到 06/22 10:23
31F:推 leftwalk : 满手日币XDD 06/22 10:33
32F:推 AlonsoHC : 太低了 06/22 10:38
33F:推 imlavender : 上面18%快充电好吗 06/22 10:39
34F:推 ru04hj4 : 从0.25一直买 目前均价0.205 惨 双币卡不如直接刷 06/22 10:39
35F:推 Kyuubi : 0.1993换了一笔也被套。 这也太夸张了 06/22 10:41
36F:推 howard1997 : 少少的换 八成还会继续新低 06/22 10:42
37F:推 leon1757tw : 太低了 06/22 10:45
38F:推 Ikaruwill : 套在0.199开始怀念0.2的日円了 06/22 10:53
39F:推 lav1147 : 台币愈换愈少 ,日币帐户愈来愈多 www 06/22 10:54
40F:→ lav1147 : 现在存的日圆已经可以去好几次日本豪华游了 06/22 10:55
41F:推 smileclaire : 太低了 06/22 10:55
42F:推 yailin01 : 太低了... 06/22 10:55
43F:推 a765432112 : 1961,手痒换个五万円 06/22 11:11
44F:→ fireguard119: 会不会再过一段时间哀嚎0.196X被套 XD 06/22 11:26
45F:推 ankai : 发疯啦 06/22 11:39
46F:推 lucifero : 国泰 0.1961 换留念 06/22 11:40
47F:推 jin062900 : 兑美金161了 东方神秘力量还没出手吗 06/22 11:43
48F:推 towe77 : 等等党继续大获全胜 06/22 11:44
49F:推 bking : 有够夸张的日圆.......= = 06/22 11:44
50F:推 KousakaReina: 楼下预告在前 06/22 11:51
51F:→ dgrj8943 : 即期的买入是不是打错了 06/22 11:55
52F:推 csjh960023 : 还会跌吧 0.1960会被套牢唷.... 06/22 11:57
53F:推 WINKAO : 日圆真的太夸张,日本人怎麽受得了 06/22 12:04
54F:推 abcrr123 : 不急,0.18在买 06/22 12:05
55F:→ ciafbi007 : 等0.18再叫我摊平 06/22 12:12
56F:推 kabkglomr : 越买越套 06/22 12:20
57F:→ cunankimo : 换太多小心套牢 06/22 12:24
58F:推 icedog122 : 套一堆人 06/22 12:33
59F:→ icedog122 : 觉得日本人很可怜,资产一直缩水 06/22 12:33
60F:推 kausan : 蛤 06/22 12:36
61F:→ hk129900 : 台币33央行就被骂到臭头了 日币竟然能跌成这样 06/22 12:39
62F:推 howard1997 : 享受便宜日币就好 反正日本人刻苦耐劳 06/22 12:40
63F:推 snoopy63 : 梦幻的汇率 06/22 12:46
64F:推 blackjade : 呱张 06/22 12:46
65F:推 okichan : 楼下娜娜怎麽看? 06/22 13:08
66F:→ rexwis : 太高了 不急 06/22 13:16
67F:推 MBAR : 日本人基本上不出国,粮食自给自足,是要资产缩水什 06/22 13:19
68F:→ MBAR : 麽?汇率造成的资产缩水根本对他们无感。通膨还比较 06/22 13:19
69F:→ MBAR : 惨一点,但现在谁不通膨。硬要说的话,汇率下滑造成 06/22 13:19
70F:→ MBAR : 最直接的让他们不爽的影响应该是观光客太多了XD 06/22 13:19
71F:嘘 naoku : 太高了 06/22 13:23
72F:推 Scorpion0302: 楼上娜娜 06/22 13:24
73F:推 hsianglu : 娜娜竟然还是太高了!明灯~ 06/22 13:25
74F:→ geniusw : 为什麽要一直买日币??? 06/22 13:29
75F:推 ja11s4o1n7 : 日本的粮食自给率只有38% 06/22 13:43
76F:→ ja11s4o1n7 : 日币持续下跌,日本进口能源(石油、天然气)和进 06/22 13:44
77F:→ ja11s4o1n7 : 口粮食、原料成本都会变高,这叫没影响?XD 06/22 13:44
78F:推 MBAR : 不是就跟你说通膨了? 06/22 13:48
79F:推 lucifero : 可能有人不了解输入性通膨 06/22 13:49
80F:推 MBAR : 而且我什麽时候说过没影响?我是说所谓「汇率下降」 06/22 13:51
81F:→ MBAR : 造成的「资产缩水」对他们来说根本无感 06/22 13:51
82F:→ MBAR : 然後通膨写在下面也要装没看到,我也不知道该说啥XD 06/22 13:53
83F:→ kobed : 资产缩水以为不出国就无感?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麽 06/22 13:55
84F:推 asxc530530 : Wowwww 06/22 14:10
85F:→ Yoimiya : 可以期待1:6了吗 06/22 14:26
86F:推 jin062900 : 就跟台湾人一样啊 汇率不正常贬值台湾人已经体验几 06/22 14:28
87F:→ jin062900 : 十年了 06/22 14:28
88F:推 dbdudsorj : 日本粮食自给自足????? 06/22 14:35
89F:→ jpnldvh : 笑了 日本是都不买外国货吗 还无感勒 06/22 14:38
90F:→ jpnldvh : 日本买外国货是日币计价吗 06/22 14:38
91F:推 ja11s4o1n7 : 杠精在那边硬凹,通膨怎麽会跟资产缩水没关系? 06/22 14:39
92F:推 una283 : 突破新低点了 06/22 14:43
93F:推 hihi29 : 这汇率 又想去日本玩了 06/22 14:44
94F:→ Jimmywin : 喵的,我已经套了100万日币了 06/22 15:07
95F:推 vovhsin : 乐桃冬季航班还不全开,想去花钱阿阿阿 06/22 15:23
96F:推 danms : 套0.1996…. 06/22 15:33
97F:推 rinkai : 感谢T讯投顾,我被套牢了 06/22 15:34
98F:推 yjlee0829 : 一直套..乾脆改刷卡 06/22 16:05
99F:推 smellsun : YBSG了 06/22 16:26
100F:推 onionandy : 你知道为什麽无感吗... 因为日本在辅助国内生产 06/22 16:36
101F:→ onionandy : 成本 06/22 16:36
102F:→ onionandy : 现在日币跌烂没有完全反映到通膨上面 06/22 16:37
103F:推 kitsune318 : 日本人受不了也改变不了啊 06/22 17:26
104F:→ hn9480412 : 0.19就被套牢那我在0.23买的不就… 06/22 17:32
105F:→ destiny77 : 但是日本人的税 真的很重 06/22 17:44
106F:推 andy3020 : 楼上没事,我套在0.25的今年总算用完了,你把它花 06/22 17:47
107F:→ andy3020 : 完再换汇,就不算被套了(笑 06/22 17:47
108F:推 Kamelie : 日本上班族 T_T 06/22 18:12
109F:嘘 keineAhnung : 日币不要长期持有 06/22 19:09
110F:推 huntergirl14: 建议用不到换回来去买ETF,不然日币越来越薄喔 06/22 19:30
111F:推 charles0939 : 我这次来日本 06/22 19:33
112F:→ charles0939 : 把0.27换的日币花光了 06/22 19:33
113F:→ charles0939 : 还好只有4万日币 06/22 19:33
114F:→ charles0939 : 但今天台积电就进帐三百多 06/22 19:33
115F:→ charles0939 : 日本旅费都回来了n倍 06/22 19:33
116F:推 charles0939 : 另外 06/22 19:35
117F:→ charles0939 : 之前0.29换的10万日币 06/22 19:35
118F:→ charles0939 : 拿去买日本基金 06/22 19:35
119F:→ charles0939 : 涨三成打平後卖掉 06/22 19:35
120F:推 VisaInfinite: 楼上又来炫耀股票赚多少了 06/22 19:38
121F:→ a27281591 : 跟反指标一样这种人不用理 06/22 20:44
122F:→ laechan : 若体感没影响为真,那很大一部份原因是日政府压油价 06/22 21:04
123F:→ laechan : 我们之前美伊战争期间也是压油价(亚邻最低价) 06/22 21:05
124F:→ laechan : 若放任油价与时价挂勾不管,某些东南亚国家弱货币的 06/22 21:06
125F:→ laechan : 惨状,youtube搜一下就有 06/22 21:06
126F:→ laechan : 例如菲律宾 https://imgpoi.com/i/3MLN85.png 06/22 21:10
127F:推 Yeanfan : 国泰KOKO卡可以换吗? 06/22 21:23
128F:推 TaiWeiT : 现在玉山1964 06/22 21:29
129F:推 lanx105 : 太扯了再下去要0.18欸== 06/22 22:00
130F:推 charles0939 : https://i.mopix.cc/2muQiA.jpg 06/22 22:06
131F:推 jack931018 : 穷的只剩下日币 06/22 22:19
132F:推 GBO5 : 连现今买入都失守2字头... 06/22 22:31
133F:推 yuinghoooo : 狠 06/22 22:40
134F:推 mvpdirk712 : 好啦好啦 borads=charles0939你很有钱 但你没女友 06/22 23:10
135F:→ mvpdirk712 : 你在女板发一堆文也吸引不了妹子 06/22 23:10
136F:→ diablohinet : OMG.... 06/22 23:53
137F:嘘 knight92 : 日币要跌日本观光才会好阿 06/23 00:29
138F:→ knight92 : 根本不用先换日币 笑死 06/23 00:29
139F:→ memory7914 : 现在也太低.... 06/23 11:10
140F:推 lucifero : 看来又有人想扮演一直被打脸的先知阿 06/23 13:15
141F:推 geesegeese : 这种汇率可以一直换 06/23 19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